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天玺公寓首付3.5万起 低门槛享带装修现房

2021-10-20 17:3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很多年轻人刚进入社会,工资不高,买不起房,如果是想买套公寓作为过渡,后续换房还是可以的。

那么,叫好又叫座的公寓,都有哪些特征?

1、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2、优质的外部资源。

以位于城东文化公园旁的天玺中心为例:不仅地段好,外部有强势景观资源文化公园,周边配套齐全。

建面约38-42㎡双钥匙/loft公寓,总价低压力小。首付3.5万起即可入手,4.8m的层高,可打造上下两层的结构,带装修,还是现房!

 △实景图

NO. 1

丰富配套+环境宜人

好地段

交通:项目坐落在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的交汇处,四周汇集了随州火车站、客运站两大交通枢纽,楼下即达16路公交站,无论是自驾、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皆十分便捷。

△区位图

商业:天玺中心立于约4.6万方花园式立体街区,集餐饮、超市、社区配套各类业态于一体。周边还有红星商业广场、恒大影城等商圈。

环境:红星天玺位于文化公园旁,是毋庸置疑的“公园盘”。公园的四季美景推窗可见,亦可步行前往公园玩耍。

△从文化公园看项目 实拍图

 △从项目看文化公园 实拍图

外有公园,内有园林。

项目经过对业主日常生活的深度考量,对内打造了现代典雅景观园林、全年龄段的童趣天地,极力为业主们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园林实拍图

NO. 2

带装修+双层LOFT灵动户型

性价比高

公寓一共有两个户型:

· 一居室产权面积约38m2,实得约50m2。

一楼为厨房、客厅、餐厅,二楼为卧室。楼上楼下干湿分区,采光好,空间利用合理,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双层空间布局下,休闲、办公两不误,等于是少一层价格,多一层空间。

房子好不好,看了才知道,眼见为实的才更让人放心,以下是项目的户型图及样板间实拍图,可供参考:

△建面约38㎡户型图

△建面约38㎡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 两居室产权的双钥匙户型面积约42m2,实得约60m2。

户型方正,布局合理,上下两层的独立两户各有精彩,同时也保证了私密性,互不干扰。

△面约42㎡户型图

△建面约42㎡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这两个户型充分都展示了公寓空间的通透性以及灵活多变,大大提高了公寓的空间舒适度。

NO.3

智能服务+精工设计

入住零烦恼

不论在建筑用料选择、产品设计还是施工标准,红星天玺都以严苛标准仔细打磨。

·约7.5米高精装入户大堂;

·2.9米高定品牌电梯;

·24小时公共健身房及自助式洗衣房;

·24小时管家式服务及保安巡逻,360°监控系统、多重门禁识别系统

每一处皆以高水准写字楼品质,为业主打造舒居体验。

△公寓实景图

实事求是的说,这样的产品力,还是能够感受到红星天玺对业主的良苦用心,也能看出,红星天玺做品质产品的决心。

红星天玺这样:购房门槛低的公寓产品。

对于城市年轻一族来说,以较低的总价就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无论是自住、出租还是商用,实用价值是非常高的。

眼下首付只需3.5万就能入手的产品,即买即住,又怎能让人不心动?

当然,每个产品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入手前,一定要清楚了解它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责任编辑:路遥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