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正文

随州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有限公司竞得G(2021)01号地块

2021-10-20 16: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土拍战报

10月20日上午,随州市G(2021)01号地块土拍落锤!随州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有限公司(欧亚达控股集团旗下公司)13593万元底价拿下该宗地,0溢价率成交!地面价约为2451.6元/㎡。

二、地块分析

G(2021)01号地块土地面积约55445.4㎡,体量不算小,包含了住宅和商业用地,一系列的规划,无疑将给城北板块增光加彩。

△位置示意图

从地块的位置示意图可看出,01号地块立于交通大道与桃园路的交汇处,吾悦广场近在咫尺,周边的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也都基本成熟,项目未来发展的可能性可以预见。

△规划条件通知书

据该地块规划条件通知书上显示:随州市(2021)01号地块中A区为商业用地,有效用地面积为1.2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9;B区为居住用地,有效用地面积4.33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1。这块地有一大半都是住宅用地,未来或许会给刚需置业者再添新选择!

△红线图

据相关信息显示,建筑形态为集中商业,定位为中高端家居建材卖场,整体打造餐饮、休闲、娱乐、物流、仓储配送等上下游产业链,内部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购物体验感愉悦。项目建成后,预计引进商家200家以上,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0—3000个。

欧亚达随州家居建材生活广场项目的落成,无疑为城北区域的商业板块注入新鲜血液,我们一起期待该项目早日建成!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