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坐拥多重优质资源 价格6字头依然坚挺

2021-10-13 14: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今年的金九银十节点,各大楼盘使出了“浑身解数”,开启了花样促销,“以价换量”是最直接的销售方式。

当很多楼盘频频以低价打折加快促销力度时,千千水岸价格却依然坚挺,或许有人会问是什么给了它如此底气勇气

01

不玩价格陷阱 只做品质标杆

自下半年以来,随州不少楼盘也开始了新一轮的降价促销,特惠房、折扣价、购房送家电或装修抵用券……以价换量的焦虑充斥着这个夏天。

为了快速回笼资金,很多楼盘借着特价房的名义,价格真的是一下“打骨折”。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更多,房价真的一下降太多,你敢买了?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

价值决定价格。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好的房子一定是物有所值的,只要优势和配套样样俱全,价格贵一点,自己也能享受到更好、更有品质的生活。

而随州千千水岸恰好就是这样做的。

据小编了解,去年乃至今年,千千水岸三期产品高层均价一直维持在6500元/㎡,价格平稳。

02

深耕随州多年 品质佳口碑好

千千水岸是由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十多年只造一城,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和信任度,销量一直不错。

▲千千水岸一、二期变化图

▲万达广场变化图

比如交房,今年3月份,千千水岸三期·景城迎来首次交付,业主反馈相当不错。

再者停车位,今年9月份,千千水岸三期·景城地下车位9月29日正式发售,并火热销售。

▲项目周边实景图

交房与停车这两方面,在不少楼盘会出现维权事件。而千千水岸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对此,不少粉丝觉得买对了房。

为了提高住户的居住体验度,三期项目引进了碧桂园物业。大家都知道,碧桂园物业在全国都拥有良好的口碑。

他一直在创新,在进步,在随州为置业者提供一个品质居所。

03

双城之上 奠定城市核芯优质资源

在市场进入了存量时代,房子已不再是简单的混凝土空间,市场中不缺房子,缺的是品质较高的房子。

千千水岸有其独有的价值,无论从位置、产品、居住舒适性等各方面来看,都有着高价值。

物以稀为贵。

千千水岸地块已经是城区目前仅有的一块南向面湖地块,城市规划中短时间再无类似规模地块,并且千千水岸目前只剩三栋未开,数量已不多。

  • 真正的好的产品,永远不缺消费者买单。

随着城市的发展,“城东”和“城南”作为随州未来的发展方向已清晰可见。从最初的规划、交通路网的打造、基础配套的建设等,到一步步实现,城市的天平似乎若有若无的在向着城东和城南倾斜。

▲项目周边实景图

高铁新城崛起,城南价值腾飞。城南作为城市建设规划中重要一环线,未来发展十分可期。

▲项目区位图

千千水岸前瞻性的眼光锚定中心,落子特殊地段,虽然属于城东,但是却又紧挨城南,同时享受了城南和城东两个区域的资源

  • 便捷的交通、完善的生活配置再加一线湖景,得天独厚。

每个城市最贵的房子只有两个地方,要么地处城市中心区域,要么是湖景房。千千水岸两者兼备,万达广场商圈就是城市中,南向一线面湖湖景房,资源价值可想而知。

项目毗邻交通大道和编钟大道两条主交通主线,无论跨市出行,入市通勤都足够便利。

周边商业、休闲、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齐全,城市配建也越来越丰富,生活十分便利。

万达广场给生活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出门即繁华;周边就是体育公园,体育馆,传媒中心,城市公共活动中心,市委,行政服务中心,另有今年最新开园的“滨水八景”,与项目近在咫尺。所以您买的是城市资源。

▲项目配套图

04

不按套路出牌  源于市场的认可

光是地段和配套资源远远不够,还有一部分来自对自身产品的信任。

经过专业规划设计,全南朝向一线临湖,居住于此,可以实现180°观湖,位于后排的房子,某些楼栋也可以南面瞰湖,惠风扑面,心境悠然。

▲实拍图

千千水岸专注于产品的创新、服务的创新、功能的创新!约90万方的湖居大盘,高绿化率,低容积率。打造一个融高端住宅、特色餐饮、商务休闲、时尚购物、儿童娱乐、运动健身于一体的宜居住宅。

▲千千水岸三期实景图

在产品方面,项目更是将“空间价值拉满”,目前在售建面约90-147㎡御湖美宅、320㎡御湖大平墅,有着更大的格局、更宽的尺度。

高层产品户型方正,空间布局合理;多室朝南,南北通透,成就舒适生活空间。

▲大平层户型图

大平层有着3.3m越级层高,6米宽景视野大阳台,6米超大面宽通透会客厅,60㎡主卧套房,4.5米大开间,为每一位业主营造了非凡的墅质生活体验。

总之,千千水岸从区位价值来说,未来多少年依然是无可比拟的。未来依然会受益于随州经济发展带来的益处。 而从居住本身的角度来说,千千水岸的舒适度就不再赘述了。

责任编辑:南北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