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正文

随州市29宗精品地块在武汉集中推介亮相

2021-09-30 09:41来源: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9月26日下午,2021湖北·随州精品地块(武汉)“互联网+”专场推介会在武汉举行,现场吸引了碧桂园、金科地产、越秀地产、银湖控股、中梁控股等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省内外投资商。

本次推介会共推出29宗精品地块,涵盖随州市老城区、城东片区、城南片区、城西片区、城北片区和高新片区,总面积约3000亩,每一宗地块均位于随州市未来重点规划发展的区域,具有较大开发价值。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随州城市宣传片和土地项目推介专题片,展示了随州壮丽秀美的山川、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绿色生态的城市风貌和良好高效的营商投资环境,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互动答疑,针对参会开发企业和投资机构普遍关注的发展前景、规划方向、优惠政策等问题,随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为鼓励支持企业落户,力求在湖北乃至中部地区打造“条件最优、服务最好、操作最实”的产业政策体系,今年随州市出台优化营商环境60条硬措施,从优化政务环境、优化市场环境、减轻企业负担、加强信用法治保障等多个方面对企业落户发展给予支持。同时,随州市大力弘扬服务市场主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努力把随州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城市之一。

据了解,近年来随州市积极探索创新土地出让方式及土地推介,激发土地市场活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土地收储中心先后多次到武汉举行精品地块专场推介会。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