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交投·金科府掀起“现象级热销狂潮” 领衔城南产品力

2021-09-18 16:15来源:随州交投金科府

2019年,交投·金科府的诞生,让随州奏响激昂的强音。2021年,交投·金科府再次刷新着随州楼市的热度,不断以数据验证着高端物业的销售力。就7月、8月而言,交投·金科府更是以194套、80套的傲人成绩,勇夺随州楼市网签第一!

△现场人气图

营销中心更是人声鼎沸,房源分秒递减,销控板一路飘红,以热势诠释实力!红盘效应的背后,究竟是怎样的“魔力”,让交投·金科府赢得购房者的青睐与厚爱?其原因值得我们一探究竟!

△现场人气图

一次又一次持续热销的背后,除了进一步证明市场对交投·金科府的高度认可外,自身产品主义革新和眼鉴为实的品质力,才是赢得客户认同,最终劲销全城的真正原因。

1

匠心质造,厚载生活臻境

在城市骄傲的土地之上,匠心建造品质与品味兼具的时代建筑,是交投·金科府的初心。

△实景图

传承大师级住宅基因的交投·金科府,延续金科产品的建造理念,匠心筑就约78万方东方美学大境。项目以超前理念将简约线条、墙幕结合等多重设计,赋予立面通透、简洁、质感、优雅的设计语言,充分彰显东方艺境。

△效果图

采用磨砂铝板、仿石材料打造立体折墙,营造恢弘大气的挺拔立面,更让建筑历久弥新;中空LOW-E玻璃幕外窗,四季时序无界入窗,营造气度不凡的建筑外观。

△效果图

交投·金科府更是全方位精研居住所需,依据项目所处地势、随州气候及风向,创新排布北高南低的布局,以无界之视野,定义高净值人士生活方式,演绎空间居住哲学,尽揽270°城市风华。

△效果图

交投·金科府洞察当代人生活的需求,让建筑与自然共生,与生活共融。在园林设计上,承袭中式园林建造精髓,以编钟宫调五阶打造艺术空间礼序;以编钟为魂,以礼乐七律打造七境园林主题匠造东方人文艺术园境。

△效果图

一处中央廊架会客厅便能知晓自然的四季美意;一席邻里交互空间便能遇见人生的三五知己;一方四季植物课堂便能记录下亲子间的美好瞬间。  

2

细致考究,精研东方美学

不凡的作品,来源于对生活的细致见解。对于交投·金科府而言,交付是考验,是责任,更是对品质的庄严承诺。项目无惧严苛的眼光,跨越疫情影响,一期叠墅洋房在合同交付日前11个月呈现爱家效果,实现高品质交房。

△一期叠墅洋房交付实景图

交投·金科府研发团队,从设计、选材上精雕细琢,从细节处细致打磨,将匠心品质铭刻在时间之中。

△一期叠墅洋房交付实景图

就项目一期叠墅洋房的完美交付来看,它用匠心回应了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项目的交付几近做到了最佳。

△一期叠墅洋房交付实景图

在建筑选材上,严格选材,采用环保多重工艺,甄选高品质铝制吊顶,从天花板到墙面到地面,一寸一厘,精雕细琢,成就更健康的空间,全维提升家的舒适度。设计宽绰入户大堂,以通透明亮、视野敞阔的入户空间,为居住者营造尊崇舒适的归家体验。将建筑与文化完美融合,烙印在交投·金科府的每一处细节上。

△实景图

交投·金科府从细微处出发,从一砖一瓦一石,一棱一角一缝隙,从严选每一块砖面的纹理材质,到精确至毫米的每一处拐角设计,对于每个品质细节反复研磨,全盘考量。呵护业主美好生活。种种生活巧思,于无形之中,为居者提供更为人性、舒适的居住感受,塑造真正令业主满意甚至超越期待的生活体验。

△示意图

见微知著,从一块砖的长宽,到一株草的绿韵,从远处的视觉,到近处的触感,从选材到工艺,无不经过多番规划和设计,精工细作和匠心锤炼。一期叠墅已然交付,二期叠墅样板间即将倾城盛放,以触手可及的奢华质感将东方美学生活场景尽数呈现,再次焕新随州塔尖生活领域,领衔品质人居新高度。

△实景图

翻卷时光,从随州向南的高话题,到湖北交投与金科地产两大品牌号召力再到交投·金科府本身所具备的产品实力,诸多无可复制价值的叠加,促使其热销狂潮得以延续!

△实景图

交投·金科府,敬献随州,集聚城市高阶居住理想,演绎一个时代的尊崇与高雅。建筑面积约95-127㎡墅质瞰景高层,持续热销中!建面约171-195㎡低密合院,全城争藏;建面约136~142㎡美学叠墅,臻席待藏!交投·金科府将继续保持初心,用匠心书写有温度的家,勾勒美好生活梦想。

责任编辑:路遥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