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天玺中心现房公寓首付3.5万起 即买即收益

2021-09-18 09: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果给你3.5万,你会用来做什么?是买一个心仪已久的品牌包?或是一部让你日思夜想的数码设备?还是,投资一间高收益、零烦恼、多附加,且满足资金沉淀+资产投资功能的公寓轻资产?

答案显而易见。“小而美“的loft公寓产品,凭着面积小、总价低、还款压力小等优势成功“出圈”,深得当代年轻人的青睐。

位于迎宾大道文化公园旁的天玺中心,建面约38-42m2双钥匙/loft公寓首付3.5万起即可入手,限量送装修,如此钜惠,已是市面少有!

更让人惊喜的是这次推出的公寓产品还是现房公寓,即买即住,就问你心不心动?

△公寓实景图

PART 01 百变空间 藏纳大梦想

针对传统住宅而言,LOFT公寓的特征是在面积上大幅度降低,而户型结构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卧室、厨房、卫生间、餐饮、书房样样俱全,且价格亲民。

天玺中心建面约38-42㎡双钥匙/loft公寓,借助4.8m奢阔层高,将室内空间打造为上下两层,玻璃幕墙观景落地窗,大窗体全明设计,一个可拓展双层创变空间的全能复式公寓就此诞生。

△公寓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建面约42㎡双钥匙户型,上下两层被两扇门隔开,变成独立两个空间,创意玄关收纳,卧室、客厅、卫生间三段式优化布局,轻松一层变两层,一套变两套,实现一份付出双倍回报。

△公寓实景图

正如刚结婚不久的秦女士所言,“虽然公寓的面积是比较小,但比起大户型来说,首付低,只要3.5万起,剩下的都可以商贷,首付和还贷压力都不算大;而且较小的户型,平时打扫收拾的麻烦也会少很多,这点是我跟我先生都喜欢的。”

空间虽小,却也能收纳百变的生活,这是loft公寓给予现代人的别样生活空间。

PART 02  优质配套 享便捷生活

一个舒居生活,不仅限于房子本身,周边的生活配套更是提升生活品质的附加值。

天玺中心位于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雄踞城东核芯,区位优越。内有天玺花园道、天玺商街组成4.6万方区域商业中心,繁华生活触手可及;外有文化公园、火车站、汽车东站、红星建材、新中心医院、胜利学校、季梁学校等成型配套。

△天玺商业街实景图

在春光明媚的假日里,暂时离开钢筋水泥的束缚,与家人在公园里散步,和煦的微风扬起肩上的发丝,整个世界都变得惬意起来。

△文化公园实景图

“我希望可以拥有这样一套房子,不用太大,让我可以享受每天上下班的过程。早上经过充满香草味道的草坪,呼吸着公园的鲜氧,下班迎着夕阳,让余晖洒在肩膀上,提着瓜果蔬菜,回到那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对于刚步入工作职场的新人李女士来说,30-40㎡小户型的公寓是她的“理想型”。

PART 03 智能装修 入住零烦恼

天玺中心,对公寓室内格局合理规划,充分利用灵动空间,使户型的品质感及体验感全面升级,也让生活拥有更高规格的质感体验。

·7.5m挑高的入户商务大堂

·2.9米奢阔轿厢内高

·全球一线电梯品牌OTIS,智能梯控系统

·24H公共健身房及洗烘一体自助式洗衣房

·人脸识别及一卡通门禁系统

·24小时保安巡逻、360°监控系统、多重门禁识别系统

△公寓实景图

高标准装修,细致贴心的管家服务,全时全方位的安保体系,给予业主更高的居住享受。

“刚开始参观这个公寓样板间的时候,我就被这个颜值所折服了,真的感觉像是走进了高级酒店;而且公寓的装修基本全部送(床、沙发软装除外),可以说是拎包入住了,也省去不少装修的麻烦事儿。对我来说,这类带装修的公寓产品是很好的选择,”参观过公寓的谭先生在看过天玺中心的双钥匙/loft公寓后,直呼喜欢,果断入手。

PART 04 精致公寓 小投资大回报

天玺中心建面约38-42㎡双钥匙/loft公寓,户型规正且空间利用率高,38㎡户型实际使用面积约50㎡42㎡户型实际使用面积约60㎡,实际面积单价与预想更低,且拥有独立产权。

△公寓实景图

能够满足自住、办公、酒店等多元化置业需求,用各阶段人士置业投资,相对于其他理财,天玺中心的公寓产品,以微总价、低投入、大收益,完成城市投资客的资产优化。

从长线持有、投资回报的角度看,公寓比住宅更具优势。而随着城东片区未来发展更繁华完善,小公寓投资市场也将更加繁荣。

你的Dream-house清单里,是不是也有一个loft?选择一款好户型,为精致生活做加法。目前,天玺中心公寓首付3.5万元起尾款可商贷限量送装修,还是实景现房,投资门槛低,低总价高收益全优轻资产,即买即享收益。


建面约38㎡户型图( 实际使用面积约50㎡)

建面约42㎡户型图( 实际使用面积约60㎡)

红星天玺·天玺中心

建面约38-42㎡双钥匙/loft现房公寓

集置业、经商、自住、办公多功能为一体

宜商宜居宜办公,投资优选

首付3.5万起,限量送装修,仅限50名

臻席递减,全城竞藏

责任编辑:杜杜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