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中秋购房有好礼 舒居三房首付仅需13万起

2021-09-16 17: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间沉淀修为,亦见证风华!随州印象,这个位于涢水湖畔的瞰景美宅,从入市之初的备受瞩目到如今小区浓郁的居住氛围,凭着过硬的产品实力,项目品质被无数业主认可,而近期新加推的10#楼新品,再一次展示出其产品的魅力。

△实景图

这里重点说一下项目新加推的10#楼新品,主推建面约122-130㎡舒居三房,总层高32层,共计约256套新房源。

从位置上来看,10#楼毗邻大道,出行交通便捷;南北朝阳,全阳光生活,让煦暖阳光成为生活的寻常。观景位置佳,视野舒适,推窗即可俯瞰中庭美景,连心也跟着开阔起来。

△位置示意图

楼栋正南面为中庭花园,下楼即可享受健身快感;还有儿童娱乐场所,多种休闲娱乐可在此进行;且与小区大门距离适中,出入小区皆是通达便捷。

居于此,观赏四季风华,不仅能得到身体上的享受,更让心灵及精神双重享受,无形中让生活品质再上一个台阶。

△实景图

从产品上来看,10#楼主推建面约122-130㎡瞰景高层,以舒居三房为主,所有户型均方正开阔,南北通透,超大朝阳采光面,带有飘窗和独立卫浴的豪华主卧等;

建面约122-130㎡户型鉴赏

阔尺户型,将生活的尺度无限延展,大尺度、大空间,才能更显生活品质,也让业主充分享受这里的阳光幸福生活。

「    随州印象   

瞰景美宅,奢享美好生活

项目位于城西板块涢水河畔,总建面约30.2万方,拥有近百亩中央花园,近百米超宽楼间距,2.3的容积率,30.1%绿化率,因坐落在解放路延伸线上,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独享老城区的丰富资源。

△实景图

内享社区万千风华,外拥一城繁华盛景。项目周边环境优美,推窗即享涢水河风光,眺望远方可一览随城山美景。

学府林立,人文沃土纸墨书香。鹿鹤学校、擂鼓墩中心学校、曾都一中、随州一中等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承载父母对孩子美好未来的期待。

△鹿鹤学校实景图

生活配套完善,满足舒居需求。随州市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顺泰仓储、万佳购物广场等环市周边,宜居指数高,出门即享繁华便捷,归家即享悠逸安然,美好生活大境就在这里。

时代的潮流不断轮换,每个人对幸福生活的向往都不曾停歇,这种诉求最终都会回归到“家”。随州印象,以敞阔的生活尺度,敬献随城人居。

目前,项目10#楼建面约122-130㎡舒居三房,火爆热销中!为迎“中秋”,项目还推出购房优惠,首付13万起,抢舒居三房,还有蜜柚”全城相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