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交投·金科府二期美学叠墅样板间 即将华美绽放

2021-09-13 11:32来源:随州交投金科华府

凭借品质打响名号的“城南神盘”交投·金科府,仅8个月创造了2021年随州网签总量第一的佳绩,燃势不息,引爆置业热潮。

与此同时,交投·金科府二期叠墅美学样板房即将华美绽放。

▏现场人气图

PART1 城南红盘 感谢一城厚爱

2021年1月~8月,交投·金科府气势如虹,以随州及随县楼盘住宅网签总量为695套荣获第一的傲人成绩,7月、8月分别以194套、80套的数量连续获得网签第一,成为随州楼市的“主角”。荣耀的背后皆是客户的厚爱,从1到近700位业主网签,不断刷新热销浪潮。

▏图片源于随州住房网

热销绝非偶然,唯有过硬的品质与价值才能成就一次次的“奇绩”。2021年交投·金科府伴随着美好不断生长,再次收获了来自整座城市的厚爱,也见证着这座城市更好的未来。

▏现场人气图

向品质出发,向幸福出发。短短八个月时间里,网签近700套,近700位业主选择了交投·金科府,交投·金科府用服务温暖着每一个家庭,书写着每一段故事。在当前楼市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产品力将真正成为市场检验的“试金石”。交投·金科府用数据说话,凭借硬核产品力+黄金兑现力打动客户,造就现象级的爆款楼盘。(数据来源于随州市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统计)

PART2 天生C位 引领时代焦点

洞悉城南潮向,和鸣城市进阶华章,城南的人居魅力,从未像今天如此熠熠生辉。城南作为随州的绝对C位,好比徐汇之于上海,好比光谷之于武汉。随着“随州向南”的发展思路已经带随州进入城南时刻,政策倾斜带动城南板块快速发展,这里已经成为城市繁华的代表,更是高端住宅聚集处。

▏图片源于网络

作为湖北交投与千亿金科地产的联袂力作,交投·金科府深入洞悉随州发展脉络,以超前眼光择址城南宜居板块,坐落城南政务中心的编钟主轴上,享受高度集中的城市资源。

▏图片源于网络

随着随州新一轮的城市发展规划出台,城南作为城市重要发展板块,更富有国际感的城市界面更新,教育、公园、商业等各种配套的接踵兑现,城市功能日趋完善、产业配套逐渐成熟,各行业翘楚汇聚,菁英所向。区域价值与被认同感得到显著提升,城南已然具备了成熟的城市面貌。

▏图片源于网络

位于城南高铁站片区的随州南站综合客运枢纽建设规划出炉,建设指日可待;位于城南的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目前正在施工中,预计2022年完工;约15万方的市中医院新院(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目前肺科大楼和动力中心主体结构已封顶;总班级数达到72班的编钟学校初中部已建成,小学部建设规划公布;约16万方的万达广场已于2019年开业;约3.8万方block风情街部分建设完工;交投·金科府1#楼幼儿园公区精装完成,提档升级中……各大配套资源在城南遍地开花。

▏图片源于网络

区域内交通、生态、商业、教育、医疗等利好的日渐成熟和加速兑现。城市将再次更新,城南再次迎来高光时刻。
从超前择址观到城南全维配套……,不可复制的兑现力正是持续爆红背后的标签。

PART3 实力兑现 质臻人居呈现

匠心打磨,不负所期。交投·金科府以“60+魔鬼细节”的筑家标准,匠造约78万方东方大境,敬献随州城市菁英人群。

2021年6月,交投·金科府无惧严苛的眼光,出于对品质的庄严承诺,不计较成本投入,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跨越重重艰难险阻,在合同交付日前11个月交付一期叠墅洋房。一期合院也预计提前9个月,将于2021年9月下旬交付!敢于城市争锋的兑现力,谁能匹敌?

▏一期叠墅洋房交付区实景图

就交投·金科府一期叠墅洋房的完美交付来看,两大品牌层层把关,以专业、匠心与技艺,回应着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严苛的验房标准、缜密的服务流程、无数精雕细琢的细节以及近乎苛刻的现场布置,无不彰显了交投·金科府的品质与自信。交投·金科府以产品为前提,对于每个品质细节反复研磨,全盘考量。以速度为目标,提前数月交房,美境蔚然呈现,让业主早日走进幸福家居。

▏一期叠墅洋房交付区实景图

在交付过程中,专业的验房师一对一陪同验收一期叠墅洋房,现场教业主如何验房,以事无巨细的责任感回报业主们的嘱托。高品质的提前交房并不是偶然,是交投·金科府实力匠心的必然,在往后的日子里,交投·金科府也将会继续延续匠心,让提前交房习以为常!

从匠心金品质到提前数月交付……,不可复制的兑现力正是引爆市场的价值密码。

▏效果图

自交投·金科府入市以来,客户对于项目的热情与执着始终未曾褪去!此次傲人成绩的背后,也再次印证了市场对于湖北交投与金科两大品牌的认可,以及客户对于兑现力的青睐与追捧。

▏实景图

以更高阶的生活态度与都会人群共鸣,境鉴美学人生。交投·金科府建面约95-127㎡墅质瞰景高层,火爆热销中;建面约171-195㎡低密合院,全城争藏;建面约136~142㎡美学叠墅,臻席待藏!

不负时间倾注,雕刻精致生活千万次的匠心考究,对品质一丝不苟的坚持。经过几个月的精雕细琢交投·金科府二期叠墅美学样板间即将华美绽放,恭迎莅临鉴藏!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