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城东新区再添利好 通往公园三号的这条道路即将通车

2021-08-28 13:33来源:随房惠

城市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密集发达的路网;生活的便利顺畅,离不开快捷高效的交通。

▲胜利大道东段

在城市的向东发展的进程中,随州城东新区已成为热门的居住板块,区域内迎宾大道、季梁大道、文峰大道、鹿鹤大道、胜利大道等成为了附近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交通路网完善。

▲双向四车道

近日,随州城东新区道路又有了新动态。位于随州市66号67号地块之间新修建了一条双向四车道的道路,该道路南起胜利大道,北至鹿鹤大道,全场442米,道路红线宽为20米(3+14+3)。

▲实拍

小编在现场看到,宽敞的路面已经呈现,沥青铺设完工,路段标线完成。

▲实拍

该路段通车后,周边的市民未来出行将更加便捷,城东区域的交通路网布局也将进一步得到升级完善。

▲寨湾居委会

寨湾的居民从这条道路直达胜利大道,可以快速到达文化公园,享受绿色鲜氧生活;还可以快速到达新中心医院,为健康助力。位于道路旁边的公园三号,更是将直接享受该路段带来的红利!

公园三号位于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畅享城东新区主干道。项目承袭公园壹号、公园二号精工品质,在产品规划、园林景观、项目品质、物业管理等方面全面升级,集萃多元生活业态,打造时尚、舒适的高品质人居。

▲实拍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1-6#号楼、11-13#楼、15#楼规划为随州少有的17层高层,匠心打造建面约100-139㎡板式人居,将板式与高层结合,楼间距开阔,科学规划布局,户型方正合理,阔绰尺度提升居室的采光、通风性。

▲实拍

公园三号规划容积率仅为2.2,绿化率达35.5%,居住环境较佳,人口密度小,不显拥挤,采光通风效果更好,业主居住舒适度更高。

▲园林效果图

小区内部将打造约1.8万㎡新亚洲景观风情园林,整个园林融合西式秩序与东方礼仪,花溪叠瀑、大片开阔平坦的阳光草坪、儿童乐园、健康环形跑道、夕照长廊等,每一处细节皆悉心考究。将更多空间留给自然生长,以更大的尺度感与空间感,营造私密舒适的生活方式。

除了产品自身优势以外,公园三号周边的配套也是非常丰富的。

商业:社区底商,万达广场、恒大影院、红星家具建材城等;

教育:文峰塔学校、季梁学校、八角楼学校、华师附小等;

交通:新火车站等;

医疗:新中心医院等;

公园:文化公园等。

责任编辑:房小编
公园三号

公园三号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胜利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东北
售楼电话:0722-35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