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吾悦广场2021首届购房节倾城盛启 限时钜惠来袭

2021-08-16 18:06来源:随州吾悦广场

项目效果图

每一座城市,都拥有一方繁华荣盛之地,为整座城市的衣食住行提供“养分”。这就是城市的“商业区”,是城市最富有活力的存在。最近,随州吾悦广场作为规模超70万方城市综合体,正式授牌为随州市商业中心街区,为城市打造一座涵盖大型时尚购物中心,商业主题步行街,集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娱”于一体的繁华地标,一场理想的都市生活也将自此启幕!

现场实景图

一座吾悦广场 擎领一城繁华

居家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是生活刚需;购物、休闲、娱乐...则是生活改善和进步。如何才能满足一家老小每个人的生活需求,轻松拥抱悠闲舒适的生活呢?住在随州吾悦广场,就是最好的答案和见证,下楼即享近70万方商业综合体,举步而至的繁华,一站式解决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出门就能打卡网红奶茶,一线门店成为日常生活的背景,电影院是“私家的演播厅”……

01上班族的“加油站”

现场实景图

分秒必争快节奏的上班一族,一顿温暖的早餐大多数时候都是奢望...随州吾悦广场规划2.6万方乐都印巷,下楼就可以买到热气腾腾的早餐,路过街角还能顺手带上一杯咖啡,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晚上下班,繁华商业街上人来人往,杨国福麻辣烫、蜜雪冰城、香他她煲仔饭、炅爸爸爆汁泡泡鸡.....…美食香气盘旋在餐桌上,约上三五好友,做个幸福的吃货,给味蕾来一场“狂欢”!

02妈妈的“购物天堂”

现场实景图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超人妈妈,下班之余的爱好是每天换着花样为家人做上一桌好菜。在随州吾悦广场,家门口就拥有永辉超市,超级新鲜的瓜果蔬菜,为家人烹饪一桌热气腾腾的佳肴。不仅如此随州吾悦广场为青年女性打造都市时尚购物天堂,潮流品牌、阿迪达斯、三福、周大福国际名店应有尽有,琳琅满目的商品,与闺蜜好友结伴,徜徉潮流主场,做时尚弄潮儿!

03孩子们的“游乐王国”

现场实景图

好玩是每个孩子的天性。在随州吾悦广场,下楼就有精彩纷呈的儿童游乐场,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无处可去,尽情玩耍开发智力的同时,结交更多可爱的小伙伴!精心规划儿童主题乐园——星光游乐园,清凉泳池、充气城堡、旋转飞车……在这里给孩子一处欢乐的童趣天地,看着孩子无忧无虑的笑脸,收获满满的家庭幸福感!除此之外,随州市曾都二中、五丰中学等名校环伺翰墨飘香,陪伴孩子智慧成长。

04年轻人的“缤纷主场”

现场实景图

精力充沛,青春洋溢的年轻人,对美好的事物总有无限的憧憬。随州吾悦广场涵盖运动文教、生活潮流、文创商务等业态,家门口的天空之城、雷霆战场、星轶影城、高调纯K、星东尚健身……无论是呼朋唤友一起K歌、还是来一次酣畅淋漓的健身运动……都能全部满足,畅玩轻松减压,是年轻人放松身心、体验潮流的“网红打卡地”,周末假期的完美落脚点,真正享受到“一站式”的潮流生活方式!

05老友们的“休闲圣地”

项目实景图

儿女都挺忙,爸妈闲赋在家,没人相伴左右,好在楼下琳琅满目的小店和氛围浓厚的商业街,足以满足他们会晤老友、品茗闲谈、闲逛购物等各种需求,健身锻炼步行即达公园秘境,还可以结交知己好友,丰富最美夕阳时光!周边还有曾都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配套荟萃为您及家人的健康筑起坚实的后盾。

项目效果图

随州吾悦广场

超70万方城市综合体

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 启幕一城繁华

从清晨的人潮如涌到夜幕华灯初上

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中

总有一处天地

接驳世界的万象繁华

让每一位家庭成员

都能找到自己的专属空间

随州吾悦广场正式授牌为

随州市商业中心街区

2021首届吾悦购房节倾城盛启

锁定直播间,百万福利心动来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

集团特批 限时钜惠

住宅首付

仅10万起

(二期特惠2/3/4层)

集高颜值与高品质的美宅

速来臻藏!

掘金旺铺

首付仅需28万元起

城芯之处,轻松当房东

房源DS1#-107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