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卓尔·青铜古镇 | 随州首个4.0沉浸式商业街区火热招商中

2021-08-12 15: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果细细研究随州的商业发展史,就会发现随州整体商业的发展大概分为三个阶段。

商业1.0时代:以解放路为轴心,开启了繁华商业一条街;

商业2.0时代:大润发,中百商超等购物中心的入驻,打破了随州单一商业市场的格局;

商业3.0时代:“东万达、北吾悦”相继在城东城北落地生根,解决了城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市场空白的短板。

如今,随州的商业即将迎来4.0时代:卓尔·青铜古镇商业综合体

| 项目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卓尔·青铜古镇是以曾随文化为核心,集商贸、文化、休闲、旅游、地产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随州首个文旅小镇

其占地 346 亩,总体量约30万方,包含高端住宅、商墅合院以及商业综合体。

| 项目效果图

依托于城市游客多功能接待中心,卓尔·青铜古镇将成为随州市旅游第一站,聚焦城市内外人气,形成全新的商业生态圈。

项目的商业综合体也将依此打破以城为圈的局限,辐射全省乃至全国,彻底颠覆随州现有商业格局,带领随州商业进入4.0时代。

▼▼▼

卓尔·青铜古镇项目商业综合体业态共分为三大部分:文旅休闲街区(占比40%)、时尚生活街区(占比25%)、餐饮娱乐街区(占比35%)。

| 项目商业综合体业态分布图

依托这三大业态及细分的生活场景,项目将以曾随文化为核心,打造文旅沉浸式商业综合体

PART 01 / 文旅休闲街区

文旅休闲街区,顾名思义是以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为主题核心的街区,该街区包含了编钟文化展示中心、游客多功能接待中心、海洋科技馆、大地·星悦荟国际影城等多个板块。

编钟文化展示中心

1978年,一套改写世界音乐史的庞大乐器——曾侯乙编钟,在随州市出土。这被中外专家、学者称之为“稀世珍宝”的乐器,在地下沉睡2430年后,终于重见天日,也为随州的文化底蕴,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为了传承并传播编钟文化,卓尔·青铜古镇项目在文旅休闲街区设置了编钟文化展示中心。

| 示意图

以“一展馆+二基地+三中心”的布局,集展览宣传、技艺传承、互动体验、研学培训、文创设计于一体,实现编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

一展馆+二基地+三中心

青铜艺术展馆:以曾侯乙编钟国宝级青铜器为代表,追溯青铜文化发展史,实现青铜文化的普及与宣传;

非遗技艺传习基地、文化研学基地:以非遗技艺为纽带,拉动传承,培养新一代文化传承者,并设立文化研学基地,深入传播编钟文化;

文创产品研发中心、趣味互动体验中心、乐舞演艺培训中心:开设各种体验培训中心,让每个游客与市民都能切身体会编钟文化的魅力,感受并学习编钟文化。

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层次布局,项目对于文化的传承与传播路径的规划,有条不紊且周密细致。

游客多功能接待中心

若说编钟文化展示中心,是文化的展示窗口。那么游客多功能接待中心,则是文化对外传播交流的门户所在。

| 项目商业街区效果图

从游客多功能接待中心落位于卓尔·青铜古镇的商业街区内的那一刻起,项目已然成为了随州文旅的第一站,所有来随的游客都将汇聚于此。

为了打造沉浸式文旅场景,让每个来随的游客一进入便能感受到曾随文化氛围,项目将游客接待中心与卓尔书店相结合,同时并入青铜特色博物馆,形成了游客多动能接待中心。

卓尔书店,以人文阅读为主线,汇集了书店、美术馆、小剧场、咖啡厅、陶艺馆、画廊等艺术空间为一体,融合人文、艺术、创意、生活,为游客及市民提供精致优雅的阅读空间。

| 卓尔书店

在这里,游客可以遨游于文化艺术氛围中,也可以汲取各种文化知识,是城市喧嚣中难得的诗与远方。

青铜文化博物馆则将以随州市博物馆的历史资料为基础,打造为升级版的“动态博物馆”。

| 示意图

博物馆根据不同时期推出不同主题的展览活动。以随州非遗文化里的戏剧文化及编钟文化为重点,充分运用现代高新技术创新演出形式和内容,创作具有震撼力和鲜明特色的文化旅游演艺产品,打造体验式、互动式中小型旅游演出。

| 示意图

以“静态展示+动态表演”的动静结合形式,让游客及市民近距离体会非遗文化遗产的魅力,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文化爱好者、青年游学团、旅游社团、跨界人士等来随旅游观赏。

游客多功能接待中心,是一座城市文旅发展的核心所在。它将直接打响曾随文化在随州市、湖北省、全中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至关重要。

而随州市文旅发展重要的一枪,将从卓尔·青铜古镇打响。

海洋科技馆

卓尔·青铜古镇特色商业街区内的海洋科技馆,是目前随州市的首个海洋科技馆。

深海

是藏在地平线的另一面

属于海洋生物的秘密基地

| 示意图

海洋里的一切,对人类来说都充满神秘感,我们历经数千年,才探索了5%的那片深蓝色的海域,究竟隐藏着怎样的世界?

在卓尔·青铜古镇的海洋科技馆,游客与市民将会看到来自深海的鱼群和极地的风光,那距离内陆遥不可及的海洋,近在眼前。

还有深度潜水人鲨共舞等唯美的表演,在场馆内上演,尽显浪漫唯美的海底风情。

场馆现场还会有海洋知识科普教育、人与自然的互动式体验项目等活动,近距离与海洋生物互动,感受加倍的快乐。

大地·星悦荟国际影城

卓尔·青铜古镇商业项目引进的大地·星悦荟国际影城,是目前全国院线排名第二位的广东大地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兴建。

整个影城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共规划了7个影厅:1个杜比巨幕厅,1个4D厅,1个VIP厅,1个儿童厅,1个情侣厅,2个标准厅,共能容纳900余人。

| 示意图

多样化的影厅设置,满足各种游客及市民的观影需求。

杜比巨幕厅:音效上佳,环绕音效打造沉浸式观影体验;

4D影厅:提升观影感受,加强观影体验,身临其境般感受影片氛围;

还有为VIP设置的专属影厅,以及专门为孩童、情侣等人群布置的专属影厅等......

以超前的服务意识,打造差异化的竞争力。该国际影城建成之后无论是影城规模、装修风格、观景效果、服务感受等方面将在随州市处于的领先水平。

PART 02 / 时尚生活街区

如果说文旅休闲街区的核心是文化,那时尚生活街区的关键词,则是生活。

以生活为主旋律的街区,自然少不了生活超市和满足逛街购物需求的商业形态。时尚生活街区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精品购物街中百生活超市

| 项目商业街区效果图

在精品购物街内,有精致轻奢的男女装店铺、也有以休闲运动为主的品牌商家,还有高端的数码产品门店以及品牌儿童服饰连锁店铺等。

据了解,部分品牌还将以集合店折扣店的形式展现,满足消费者对购物的需求。

| 项目商业街区效果图

除此之外,项目还会打造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的中百生活超市(蓝标店)。

| 示意图

该超市将以创新的业态模式构建现代物流配送体系,完善超市商业的服务功能,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打造全新的超市服务体系。

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创新的服务理念。卓尔·青铜古镇的商业新模式或将促使整个城市商业完成颠覆性的变革。

服务为王的时代,群雄逐鹿,适者生存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PART 03 / 餐饮娱乐街区

这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柴米油盐酱醋茶,人间烟火也有趣,最具烟火气的地方,便是美食遍布的地方。

| 项目商业街区效果图

在项目的餐饮娱乐街区,有充满情调的酒吧、高端会所、茶馆等形成的风情酒吧街。在这里,总能找一处适合自己的栖息之地,暂时安放身心。

还有充斥着各种品牌餐饮店铺的特色美食街,可尽情享受美食的诱惑,感受美味在味蕾迸发的美妙滋味。并且,项目还在特色美食街内增设了各具特色的生态外摆区,为市民营造一个身心放松的就餐氛围。

| 项目商业街区效果图

另外,项目还结合随州本土商业情况,配备了地上地下近千个停车位,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停车需求,避免停车难的问题。

细节打败的不止爱情,还有竞品。项目以细致入微的精神将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量,直击市场痛点,从出入便利程度、到整体感受氛围、再到商业业态需求等,都走在了市场的前端。

结 语

卓尔·青铜古镇的商业综合体打破了目前随州商业业态单一且碎片化的僵局,其以文化为轴线,将各主题街区进行串联,形成了独具随州特色、文化气息浓郁的特色商业街。

一如武汉的汉街与成都太古里那般,卓尔·青铜古镇的特色商业街,未来也将是随州的“汉街”、随州的“太古里”。

| 项目商业街区效果图

要想运营好特色商业街,并将其打造成城市地标,并不十分容易。

对此,卓尔·青铜古镇的商业综合体将交由卓尔文旅集团控股组建的新型商业经营管理机构——卓尔华商自主运营。

凭着来自全国商业地产领域的优秀策略思想者和实战操盘手组成的团队,卓尔·青铜古镇的商业综合体的未来发展前景值得侧目。

目前,项目商业综合体正在火热招商中,还有建面约150-182㎡低密院墅亦在火热发售中,优质资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卓尔·青铜古镇,一个集文化、旅游、地产、商业于一体的特色小镇,随州未来的文旅地标,它的未来,值得期待。

//////////

卓尔·青铜古镇

| 区位图

项目毗邻随州博物馆而立

为随州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

以曾随文化为脉络 打造随州文旅小镇

容积率0.8 城芯传承150-182㎡低密院墅

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种业态于一体

配套丰富 生活便捷 

承袭传统府邸格局

五进院落 一街三巷十六坊之格局

以中式合院、国风院墅为载体

畅享文人雅士之居

| 效果图

| 中式合院户型图

合院沿用经典“L”型设计

上有露台,下有庭院

地下室5.4米挑高,尽享私密空间

| 实景图

| 国风院墅户型图

国风院墅动静分区,布局明晰

雍容主卧独揽一层,尽享奢华

居一方天地 方能感受其浓厚的文化底蕴

卓尔·青铜古镇 居于城市中芯的文旅古镇

责任编辑:阿木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