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纯正中式合院&现代中式院墅 臻席敬藏

2021-08-10 09: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当今世界财富的秘密大多藏于湖山边。比尔盖茨,华盛顿未来之屋造价7500万美元;乔治克鲁尼,科莫湖畔别墅有30个房间。
而在中国,半生豪宅的起源地——香港太平山,吸引的皆是首富李嘉诚,电商巨头马云等精英大拿。再如杭州西湖畔,拥有城市难得的山水资源,周边房子水涨船高。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一栋房子,被赋予了珍贵的湖山资源,就被贴上少有的价值标签。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2500亩原生湖山

因为少有,所以珍贵

THE SPRING BLOSSOM GREENTOWN

在随州,山常见,湖常见,湖山却是难以兼得,2500亩原生湖山,如您所见。城市新央区之上,绿城·桃李春风于外临涢水,于内环抱桃李湖和古杏溪,坐落原生缓坡密林之间。湖里碧波荡漾,水天一色,岸上林木参天,绿涛涌动,数十种动植物是这儿的原住民。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这里,是孩子们喜爱的“自然博物馆”,是先生们积蓄能量的“发电站”,是太太们芳华永驻的“美容院”,是老人们颐养身心的自然福地……

随州桃李春风活动实景图

想象下,推开门,青山、湖水、树木、云影交织,合成一幅柔美画卷,如梦如幻的景致,它就真实存在于每一个人的眼前。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在湖山间种下房子

让生活自在生长

THE SPRING BLOSSOM GREENTOWN

在湖山资源面前,设计师选择与大自然合作,对土地原貌给予最大尊重,也最大化激发出自然的潜力。

一座座中式合院以组团的形式,悠然散落在湖山之间,白墙黛瓦被大片绿意环绕、簇拥着。屋檐下的诗情画意,巷弄空间的江南雅致,都是融于自然,精心设计而成,呈现出“步移景异”、“柳暗花明”的效果。园林之间,景色蜿蜒,心随所动。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建筑融于湖山,又自成湖山中的风景,细部精雕细琢,美不胜收。门前的飞檐翘角,窗前的美人靠,园池含烟的庭院……点燃了中式美学的魅力,也共鸣着一个时代的中式合院梦。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塔尖人物,心居湖山

人生自然与众不同

THE SPRING BLOSSOM GREENTOWN

自然的禀赋,精神的归宿,不论时代如何变迁,湖山中的中式院子,永远都是塔尖圈层青睐的贵重资产。

无论是文人雅士、社会要角,还是商界名流,名人政要,对湖山的追捧,对中式合院的热爱,都是印刻在精神深处。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绿城·桃李春风早已成为随州高净值人群的“枕边之梦”。驰骋世界之后,寻一座山,一片湖,落一座院,给心留一席理想的栖息地。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谈湖山之乐者,未必真得湖山之乐趣。当你真正居于其中,闲时午后,一杯清茶、一竿鱼竿,在湖畔静静地坐一下午,必会有悠然自得之感。院子里,一片池水,半载琴书,半携花酒,三五知己,生活意趣在此体现得淋漓尽致。

同道者结缘交心。在这里,一场活动认识的邻居,就是未来几十年,与你在山间散步谈心的好朋友,在生意场上挥斥方遒的好伙伴。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俯瞰世界的人,更懂世界;寻觅生活的人,更热爱生活。

绿城·桃李春风,湖山之间,2500亩理想生活小镇,建筑面积约85-415㎡纯正中式合院,建筑面积约85-160㎡现代中式院墅,敬献更好的生活。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纯正中式合院&现代中式院墅 臻席敬藏 

责任编辑:杜杜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售
参考均价: 145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售楼电话:0722-395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