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交投·金科府以高兑现力引爆随州楼市 热销之上再启辉煌

2021-08-06 14: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每一次热销,都是一种实力的见证,每一次飙红的数据,都是不凡的证明。

作为随州炙手可热的“流量红盘”,交投·金科府一经入市,便以骨子里的优越基因,再现非凡品质,用一串串真实数据,向世人证明,热销没有秘诀,只有实力的彰显!

交投·金科府热销回顾 

·2019年12月,交投·金科府一期叠墅洋房盛大开盘,首开罄城

·2020年6月,交投·金科府合院新品入市,开盘即热销,再掀楼市风云;

·2020年,交投·金科府,全年销售业绩居随州城南新区第一

·2021年7月,交投·金科府商品房网签量居全市商品房网签榜TOP1(数据来源:随州市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

·2021年1-7月,交投·金科府商品房网签总量居全市商品房网签榜TOP1(数据来源:随州市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

……

| 项目现场热销图 |

事实上,交投·金科府的走红不止于此。从媒体见面会时初露锋芒、美学示范区开放引来近数千人围观,到项目开盘即热销,一个个火热场景无不佐证着市场对于交投·金科府的认可与青睐。那么,究竟是什么让这个项目长期霸屏热销榜,即使在“黑天鹅”疫情影响下,依旧能逆市飙红?品牌兑现力+ 超强产品力

硬核品质 | 高效兑现力  彰显品牌硬实力

对于交投·金科府而言,交付是考验,是责任,更是对品质的庄严承诺。

项目之所以能够无惧严苛的眼光,跨越疫情影响,一期叠墅洋房在合同交付日前11个月呈现爱家效果,实现高品质交房;一期合院也预计于今年9月交付,如此兑现力,谁能匹敌?

回归到项目的高兑现力上来,这与品牌实力紧密相关。

| 实景图 |

作为湖北交投千亿金科地产的联袂力作,交投·金科府,可谓是集两大巨擘各种开挂级别硬实力于一身。

依托湖北交投强大的国企实力背景以及精工品质,凭借金科地产20载筑造东方美学人居的探索,交投·金科府合聚两大品牌的专业、匠心与技艺,以“60+魔鬼细节”的筑家标准,匠造约78万方东方大境,敬献随州城市菁英人群。

| 鸟瞰图 |

就项目一期叠墅洋房的完美交付来看,它用匠心回应了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

| 一期交付实景图 |

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强大的兑现力,项目的交付几乎做到了极致化。

从立面、窗墙比、景观、开阔的楼间距到人性化的入户大堂、户型设计、开间布局等,那种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高端品质感,涵盖到美学、建筑、工艺、施工等各个方位,烙印在交投·金科府的每一处细节上。

| 一期交付实景图 |

美轮美奂的水景、鳞次栉比的珍贵乔木、偌大宽敞的阳光草坪、蓝黄撞色的儿童乐园……约1.8的容积率、约30%的绿化率、融于编钟文化特色的东方美学建筑风格,真实的呈现在众人眼前。

| 一期交付实景图 |

在交付过程中,工作人员还陪同每位业主进行收验房,现场教业主如何验房不仅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对产品的自信。

| 一期交付实景图 |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品牌不是一天炼就的。交投·金科府用严苛的验房标准、缜密的服务流程、无数精雕细琢的细节以及近乎苛刻的现场布置,再一次印证了交投·金科府品牌强大兑现力。

项目的高效兑现力还远不止于此。

众所周知,买房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对当下生活的智慧选择,更是对未来城市的远见占位

近年来,城南作为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新中心,城市资源倾斜给新区带来强劲的推动力量。

交投·金科府深入洞悉随州发展脉络,以卓越眼光择址城南宜居板块,占位一城瞩目的烫金生活之地,与时代气度共迭新,预见新城生机。

| 鸟瞰图 |

随州高铁南站、随州综合客运枢纽(规划中)、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在建)、随州新中医医院(在建)、编钟学校(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随州本科院校(暂定名)、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各大配套资源在城南遍地开花。

随着区域内交通、生态、商业、教育、医疗等利好的日渐成熟和加速兑现,交投·金科府的热销,便成为了理所当然。

正如其中一位收房者所言:“大品牌果然有保障,不仅眼光卓越,兑现力也很强。这里既让我触手可及,又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硬核品质 | 产品为王时代   高品质才是真“王道”

理想人居的本质是生活。只有真正基于生活的考量,真正洞察当下人居所需,才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产品力是打动人心的关键要素,这也是项目热销全城的重要内核原因——产品力为王

| 效果图 |

用心打磨的产品,一看便知。

项目从一砖一瓦一石,一棱一角一缝隙;从严选每一块砖面的纹理材质,到精确至毫米的每一处拐角设计,对于爱家的每个品质细节反复研磨,全盘考量。

在打造产品上,大手笔排布建筑,行列式、周边式、点群式建筑群体的合理布置,住宅错列的布局,奢阔楼间距设计,悦享通透感与广阔观景视野,营造私谧生活场。

| 效果图 |

建筑外立面上,以磨砂铝板、仿石材料打造立体折墙,采用中空LOW-E玻璃营造气度不凡的建筑外观;

| 效果图 |

建筑选材上,严格选材,采用环保多重工艺,甄选高品质铝制吊顶,从天花板到墙面到地面,一寸一厘,精雕细琢,成就更健康的空间,全维提升家的舒适度。

| 示意图 |

引入先进智能家居理念。配置智能入户门锁,保障未来居住安全。设计宽绰入户大堂,以通透明亮、视野敞阔的入户空间,为居住者营造尊崇舒适的归家体验。

| 实景图 |

将建筑与文化完美融合。项目承袭中式园林建造精髓,以编钟宫调五阶打造艺术空间礼序,辅以多重院落空间嵌套,规则仪式感的轴线布局,呈现园林庄重礼仪之感,匠造东方人文艺术园境。

| 实景图 |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如果想要做交投·金科府的业主,享受同样的产品品质,还有机会吗?

当然!目前项目还有部分高层准现房在售,二期建面约171-195㎡超人气低密合院产品,预计于8月盛大开盘

对于即将入市的二期新品,在产品户型上进行了全面迭代升级,在空间拓展性更高,居住功能也更加优化;同时还融合了建筑美学的设计元素,远观之则恢弘大气,近观之又婉约精致。

| 样板间实景图 |

双层南向开间、超大横厅,既为主人提供了奢阔的会客、起居空间,更提供了十分优越的采光、视野条件,在阳光满室的环境下读书、会客、运动,再惬意不过了!

贪恋城市的繁华,却向往内心的安定,这或许是当下许多都市人对理想生活的两难。

于繁华都市之中,品悠然自得人生。交投·金科府,占位随州城南价值高地,近高铁枢纽,基于对生活洞察的细节品质与空间美学,以舒适宜居为参考尺度,以巨匠筑城造诣,筑就随州人居经典。

品质共鉴,臻品难得。目前,项目建面约95-127㎡墅质瞰景高层,火爆热销中,二期建面约171-195㎡低密合院开盘在即,王者加冕,全城争藏!

责任编辑:杜杜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