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瑞帝·新世界“盛夏开单季”&“天鹅”夜宴答谢活动圆满落幕

2021-07-24 13: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了回馈各位经纪人对瑞帝·新世界广场的支持与厚爱,瑞帝·新世界广场营销中心举办了烤全羊暨“盛夏开单季”&“天鹅湖”夜宴答谢宴活动,邀请各个经纪人及其家人朋友,共享快乐时光。

在答谢宴上,各位经纪人欢聚一堂,一同品尝美食,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签到处

经纪人们凭借邀请函,纷纷进场签到。同时签到后,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凭券可参与幸运大抽奖。

在签到后,即可进入内场有序入座,活动于19:00正式开始。正式开始前,所有来宾可以到小区内部拍摄视频发抖音参与活动,赢取大奖。

瑞帝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各种饮料、酒水、吃食,力争让所有的来宾朋友们吃的开心,玩得高兴。

活动现场图

晚上19:00,活动正式开始,在现场所有人的万千期待中,主持人在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后,由该项目负责人为现场来宾们介绍瑞帝·新世界广场的项目信息、区位优势以及最新的一个楼盘动态,让大家更加了解项目,解决后顾之忧。

活动现场图

美食总是需要耐心等待的,为了保证烤全羊的新鲜与美味,全羊都是在来到营销中心之后才进行的碳烤工作,香味飘满整个营销中心,令人垂涎三尺。

活动现场图

等待烤全羊的时候,现场还有吸引人的抽奖环节和精彩歌舞节目,大家参与度高涨,纷纷参与到其中,现场一片火热,激动人心。

活动现场图

好吃好玩享不停,而今晚的“主角”——烤全羊,也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闪亮登场。大自然的精壮羊,采用传统形式烤炙全羊。在大家的期待中,便开始对全羊切块工作准备就绪。

受热均匀并且佐以独家秘制调料碳烤,每个部位烤炙的时间长短,拿捏得恰到好处,完全没有羊膻味,还外酥里嫩,吃起来不肥不腻,外皮酥脆重口味,皮下的肉,肉汁充沛,一口下去,肉汁会在口中爆开,大家都赞不绝口。

活动现场图

一场烤全羊晚宴,在娇嫩的羊肉中唤醒了味蕾盛宴,至此,本次答谢宴完美落幕,不仅给全场的经纪人朋友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也让各位经纪人能更加了解项目信息,了解瑞帝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瑞帝·新世界广场

建面约92-131㎡

内外双湖景准现房

火爆销售中

责任编辑:沈六水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