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测评 > 正文

随州月销榜常驻盘 红星天玺以匠心筑造购房者公认的好品质

2021-07-14 15: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随州,有这么一个楼盘,它在今年上半年6个月的时间里,连续5次登上月销榜前10名,可是说是当之无愧的热销盘,那就是——红星天玺

 

要说红星天玺项目为什么如此受人青睐,那应该要得益于它优越的地段、丰富的配套、精品板材以及多元化的产品形态!

| 实拍图

它是不是真有这么好?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

一、 三重产品 覆盖全需求

PART 01 精巧公寓 享受舒适生活

今年上半年,红星天玺的LOFT双钥匙公寓高调出圈,建面约38-42㎡的小户型产品成为了一众年轻人心中的白月光,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去看房。

产品本身约4.8m的层高,加大了空间可塑性,使得产品可打造为上下两层的复式结构。从入户开始,厨房、卫浴、客厅、卧室等功能区应有尽有。可自住,也可出租,还可以做办公使用,一楼办公区,二楼会议区或者休息区,布局合理。

 

| 实拍图

这样一方精巧的小天地也能够发现多重使用方法,打破了很多购房者对“买房就是为了住”的常规认知。

| 实拍图

重点是,这样的一套房子,首付仅需3.5万元起,大大降低了购房的准入门槛,这对大多数资金并不充裕的年轻人来说,是巨大的吸引力。

说完产品再看看整栋公寓的居住环境如何?

理想的人居当然离不开优秀可靠的安全防护,天玺中心配置了人脸识别一卡通门禁系统,从入户开始便极大的提升了公寓的安全系数,还有24小时保安巡逻360°监控系统、多重门禁识别系统,层层保障每位业主的隐私安全。 

突破重重安全保障进入大门,入眼的就是7.5m挑高的入户商务大堂,奢阔气派的品质生活从入户便开始延伸。

| 实拍图

另外,公寓内还有24小时公共健身房24小时洗烘一体自助式洗衣房随时stand by,为业主的品质生活添砖加瓦。

这样的配置,不得不说已经可以媲美许多一线城市的公寓产品了。从公寓整体装修调性,到丰富的生活配套,再到产品本身设计,红星天玺的公寓属实具有很强的魅力,一点儿不掺假。

PART 02 纯粹大宅 体验尊贵人居

除了LOFT公寓,红星天玺建面约160-180㎡的纯粹大宅也是市场上的热门产品。

大面积户型如今已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产品,开阔的空间搭配上板式结构、方正的户型,房屋采光性和通透性自然不言而喻。

以项目建面约180㎡的产品为例:

 

1.宽敞的客餐一体结构,打造奢阔的聚会空间。

2.多室布局,每个家庭成员都可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家庭的温馨与独立的自由在这方天地里完美融合,恰如其分。

3.动静分区格局,客餐厨连成一个整体形成动态区域,卧室书房等形成静态区域,以空间各区域的划分增强生活节奏感。

4.一梯一户的奢华配置,出行更便捷,让业主由内致外感受到舒适与尊贵感。

好产品不仅户型方正,选材也有考究。红星天玺项目在电梯、入户门、栏杆等细节处的选材上,体现了高端人居的标准。

①项目采用美国进口的品牌奥的斯电梯为业主的出行保驾护航,电梯运行平稳,反应迅速。

②住宅大门选用了全国十强木门企业——美心定制实木门,黑色的哑光门面,高2.4m,尽显气派。优选材料防火耐高温,且不易变形,搭配上德施曼四合一智能门锁,能够满足密码、指纹、钥匙等多重解锁方式,守护家人的生活安全。

| 示意图

③阳台栏杆采用锌钢组合栏杆,具有抗腐蚀性和耐高温的性能,搭配标配双层钢化玻璃,形成全方位安全屏障。

④管道选用国内知名管材品牌——金牛管,双层中空下水管,具有良好的静音性能。

85型隔热断桥平移平开窗户,自带儿童安全锁,安全保障再升一级。

| 示意图

服务为王的时代,红星天玺以差异化的细节提升用户体验感,以匠人之心深挖客户物质与精神层面的双重需求,实现了住一方阔景天地,私享舒适人居的理想生活。目前项目的板式住宅15#、16#楼正以压轴姿态敬献全城。

PART 03 当红商铺 掌握财富密码

如果说赚钱是你目前最重要的事儿,那么红星天玺的临街商铺是不错的投资项目。

 

| 实拍图

红星天玺项目坐落在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的交汇处,北接随州火车站,南邻随州文化公园,在两大城市主干道的加持下,坐拥车站公园两大流量圈。另外,项目周围有十多个成熟的社区,充裕的常住人口将成为项目商业体的准目标客户。

掌握财富密码的秘诀,就是掌握流量的所在,一切需求,皆以人为本。红星天玺商业体凭借其“核芯”的地理位置,精准触达2条城市主干道+2大流量商圈+10余个成熟社区,其未来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目前项目建面约30-70㎡的一层商铺正在热销中,约4.5-5.5m的层高让空间更具改造性和可塑性。现在购买首付仅需10万元起,可自营也可出租,现铺出售,让投资更有保障。

二、丰富配套 形成生态圈

如果说产品硬核是红星天玺项目吸睛的重要因素,那么配套资源丰富,则是项目长期“霸占”月销榜单的核心所在。如此热销盘,必然不会仅仅依靠产品出圈,完善的生态圈也是项目深受青睐的原因之一。

红星天玺项目比邻文化公园而立,是毋庸置疑的“公园盘”。

推窗即可观赏的公园四季如画的风景,波光粼粼的湖面,枝繁叶茂的绿植,古香古色的角楼与拱桥,品茗随州地域文化于微观景色中。当微风掠过绿荫,携着一丝清凉与一缕鲜氧,触达项目的现代典雅园林景观,与自然融为一体,也将风景连成一片。

 

| 实拍图

除了公园福利,红星天玺项目自身园林打造也十分精致。

项目经过对业主日常生活的深度考量,斥巨资打造了3万方现代典雅景观园林、全年龄段的童趣天地、1.5万方立体街区和1万方的社区底商,无论是景观,还是娱乐休闲,亦或是生活商圈等,项目一应俱全,自成一派形成独立的“生态圈”,让业主们能舒适的生活在此。

| 实拍图

项目四周汇集了随州火车站、客运站两大交通枢纽,还有16路公交触达,无论是自驾、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皆十分便捷;还有随州市中心医院、万达商场、胜利小学、华师附小等一系列醇熟配套,医疗资源、商圈资源、教育资源等也散布在项目周围,触手可得。

| 项目周边情况

至此,项目已经全方位囊括了交通、医疗、商圈、教育等多重配套资源,若要用一个词来概括红星天玺项目,那大概就是内外兼修吧。

小结:

红星天玺作为随州楼市中高端产品的代表作之一,总结其亮点有以下几条:

1、项目位于文化公园旁,能近距离观赏公园景色,步行即可前往公园玩耍;

2、周边配套资源丰富,交通便捷,位于季梁大道与迎宾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的交汇处;

3、产品多元化,商铺、大宅、公寓等产品都有,可选择空间大;

4、生活配套齐全,配备健身房、洗衣房、儿童游乐天地、商业等配套资源;

5、安全防护配置高,保障业主生活私密性及安全性;

6、园区内打造3万方现代雅典景观园林,居住环境舒适;

7、高端品质,选材严苛,全面守护业主舒心生活。

目前项目建面约38-42㎡的LOFT双钥匙公寓、15#和16#楼160-180㎡的纯粹大宅以及30-70㎡的商铺正在全城热销中,准现房发售,有兴趣的可去实地看房。

责任编辑:阿木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