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这几个盘有新品房源即将入市 户型建面约124-168㎡

2021-07-13 16: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一转眼,步入七月中旬也是正式进入了下半年的起始。

回望今年上半年,随州不少新项目相继“亮剑”,下半年仅1个纯新盘即将开盘,当然老盘加推也可以了解下,看看有没有你看中的产品。

1个纯新盘即将入市

据统计,目前随州待入市的楼盘中,城南的金都华府进度稍快,营销中心已经封顶,即将入市。

金都华府

|鸟瞰图

入市新品:建面约128-149㎡阔景小高层,建面约148-168㎡轻奢叠墅

最新动态:开盘在即!全系住宅,认筹中!

该项目是城南即将入市的一个纯新盘,总建筑面积约18万㎡,总栋数21栋,共计1022户。项目主要打造以舒适高层为主,配以阔景小高层、轻奢叠墅,面积段约为110-168平米。总体容积率仅为1.9,整个小区采用人车分流的模式。

交通方面,项目位于编钟大道出行比较方便。

资源配套上,该项目所在的城南片区,许多大型配套都在建设中,离编钟学校近,小孩上学接送方便。

|建面约126-147㎡的阔景洋房户型

|建面约148/158㎡四室两厅三卫

|建面约168㎡五室两厅三卫

2个老盘新品即将加推

据统计,近期放出加推信息的楼盘2个,包括随州印象、卓尔·青铜古镇等,推出的有高层、院墅类产品,可满足购房者的多种需求。

随州印象

|鸟瞰图

加推信息:建面约124-130㎡小高层

最新动态:现全城预约,敬请期待

本次加推10#楼位于解放路临街一排,目前均价5300元/㎡,部分湖景特价房4999元/㎡起,其余房源总价直减2万(特价房除外),刚需可轻松上车。

区位上,该项目坐拥解放路延长线,紧邻涢水河,享涢水河风光。

配套上,由于地段成熟度高,项目周边不论是学校、医疗还是商业配套都比较的完善,且能共享老城区资源。

小区内部入住率较高且居住氛围挺不错,入住后生活也比较的便利。

|建面约125㎡户型鉴赏

卓尔·青铜古镇

|鸟瞰图

加推信息:建面约150-160㎡低密院墅

最新动态:现火热登记中

该项目位于随州博物馆旁,距离老城区商圈仅一桥之隔,步行即达,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

首开以来,逢加推即火爆,较之同类竞品,价格上比较亲民,且面积段适中,总价也不算高。本次再次应市加推院墅产品,对项目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售楼部选购。

目前编钟文化交流区目前正如火如荼施工建设,预计年底正式开业。

|建面150-160㎡国风联排户型

结语:进入7月,下半年帷幕已拉开,老盘推新,新盘入市未来随州楼市将有一批房源入市,从产品业态来看,有刚需也有改善,这对于购房者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机会。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