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绿城·玉园“泳抱湛蓝”海豚计划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2021-07-11 09: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人居新标杆  文化地产新体验

——记“绿城·玉园”文化地产的美好生活体验

花开半夏,鸟叫蝉鸣;美好生动的盛夏,如约而来!



2021年7月10日,由湖北绿元置业有限公司携绿城绿发物业共同主办的——“泳抱湛蓝” · 2021 “绿城·玉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在项目生活美学馆盛大举行。

此次盛会上,笔者从湖北绿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进兵先生处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021上半年度,绿城中国以1717.3亿元的销售额,荣膺2021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NO.1,绿城地产捷报频传!这是绿城企业的荣耀,也是绿城业主家人的荣耀!是绿城地产人,以品质立身、以“真诚、善意、精致、完美”潜心前行的优异回报。

作为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企产品力百强榜”第一名殊荣的绿城,之所以成功,不单单是开发实力,更是文化的传承!所有与会莅临嘉宾、业主所全程体验到的“海豚计划”,就是绿城地产文化最形象、最美好的鉴证!

绿城地产是文化的地产,更是美学人居生活的体验的建造者。

“绿城”地产品牌的创始人宋卫平先生,是业界公认的有“情怀”的生活美学倡导者。他几十年来一直坚守着房地产开发的“品质和文化”,他有一句名言:“宁可为价格解释一辈子,而不愿为质量道歉一辈子”,并将此“文化地产”的品质理念传承、传播到所有绿城地产项目上。“绿城”地产目前可以说是国内高端住宅品牌的代表!它不只是小区规划、建筑设计,以及建筑施工做到了最好,更多的是它在营销服务、后期的物业服务里,也植入了丰富的传统文化内涵!并通过“服务”,让业主能够真实的感受到“他们买的不是钢筋水泥堆砌的房子,而是实实在在的有丰富的传统文化内涵和高品质、高舒适度的生活方式。”

随州“绿城·玉园”开展的2021“海豚计划”,也正是别具一格的“很绿城”的生活方式的具体体现。

马进兵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说:绿城·玉园”是由湖北绿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绿城置业发展集团在随州的建设管理项目。绿城玉园项目秉承“品质优先”、“精工细作”理念、打造随州人居生活完美标杆!玉园在工程施工工艺、技术运用、园林造景等方面就创造了数个随州第一。这,也是大家明智选择安家玉园、拥有玉园的重要原因之一。

马总强调:13年前,源于绿城创始人宋卫平先生一个朴素的愿望——让住在绿城园区里的小业主都学会游泳,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绿城“海豚计划”就此诞生。自此,游泳成为绿城园区小朋友共同的盛夏记忆,湛蓝的泳池,也成为他们嬉戏玩耍、健康成长的自由“海洋”!2017年绿城“海豚计划”获得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中国在最多城市举办的青少儿免费游泳公益活动”的认证,成为中国第一亲子体育IP。

往年活动图

“海豚计划”作为绿城地产文化四大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三年的执着坚守,1.3亿的倾力投入、70城逾200座园区,共15万小海豚的快乐成长,也一同参与、描绘着美好生活的模样。每一年暑假,孩子们如小海豚般开心畅游的身影,已经成为绿城园区夏季一道美丽风景。在与水的亲密接触中,业主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游泳技能,还有健康、快乐和友谊,更重要的是培养勇敢、坚韧的“海豚精神”,进击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往年活动图

今天的“绿城·玉园”已然开启了美好生活新体验。

在“海豚计划”正式启动之前,项目方还专门举办了2021绿城·玉园“品质生活体验季”系列活动宣推暨项目主广告语媒体发布见面会”。在会上,项目营销总监朱俊霖先生、策划总监吕国军先生,分别就项目营销、策划新定位、新举措、新模式做了媒体说明。

吕总在媒体见面会上明确发布:“绿城·玉园”项目经过重新梳理、价值重塑,经过“春季营销攻势”的系列动作,已经逐步形成了从项目价值展示、到价值确立、到生活体验的特色,从“玉园品质”打造阶段推进到了“玉园生活”体验阶段。为此项目确立了“五心玉园 · 五彩生活”的广告主定位语。“绿城·玉园”将全面开展夏季7-9月的“品质生活体验季”的系列主题活动,包括:“玉园荟”成立、玉园业主社群建立、缤纷一夏“海豚计划”及夏令营活动、合院人生主题沙龙活动等。

启动仪式上,全体教练员、救生员及服务团队集体亮相,并就游泳培训计划、安全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贴心的为每一位“小海豚献上了绿城统一配置的精美泳训装备包一份。首批业主孩子们开心的在海洋世界长幅卷轴上进行了趣味涂鸦。

参加本届“海豚计划”的启动仪式的“绿城·玉园”业主家人、客户代表、嘉宾、媒体朋友近100人。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嘉宾莅临项目水上乐园区域,近距离体验了450㎡“高颜值”的无边框镜面泳池。

“绿城·玉园”的小海豚们即将开启一场欢乐纷呈的夏季水上游乐之旅!绿城·玉园,理想的避暑胜地,感受生活之美,满足业主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更让业主朋友们真实感受到“绿城·玉园”优质生活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沈六水
绿城·玉园

绿城·玉园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擂鼓墩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8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