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城芯纯墅 宜居稀品|卓尔·青铜古镇低密院墅火热登记中

2021-07-08 11:57来源:卓尔·青铜古镇

“终极改善”的入市门槛有多高?

500万?还是1000万?

如果告诉你,随州的城央墅,还有洼地可寻,你惊不惊喜?

随州“豪宅”市场近年来频繁升温。不过,万变不离其宗,市场对好的别墅产品有着一贯严苛的定义。

具体来看,其实是三大标准。

标准一:地段为王!

物以稀为贵。

别墅这一高端物业的价值,首先取决于地段。因为地段,代表的是土地的区域价值,代表着片区在城市发展中的占位。

好的地段,自然都是少见的。

下面这个案例,你一定不陌生。

2020年,早城西还在发展起步阶段时,卓尔就已独具慧眼,牢牢占据新城市中心的核心地段。

作为随州城芯惟一的别墅社区,每次开盘必热销,城央最后的真别墅,就是这里。

距离老城区商圈仅一桥之隔,步行即达,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随州一中、曾都一中、鹿鹤学校、擂鼓墩中心学校等全龄段教育配套都在此。再者,与市面上一些大面积的高层相比,150㎡户型的院墅产品,赠送面积竟然能达到了约43%,价格也是低到超乎想象,总价140万左右就能买到,这个价格比着实超高。

标准二:天赋资源成豪宅标签

别墅,不仅是终极改善住所,还是社会的身份象征。

它代表着一个人的社会地位,乃至对生活的态度、喜好和品味。

同时,别墅意味着与高楼林立的住宅区拥有的是截然不同的生活环境。

美国比弗利山庄 图片来源:网络

它必须有得天独厚的天赋资源,能欣赏怡人的自然景色,具有生态、健康、舒适的主旋律,这才是别墅产品的标配。

纵观国内国外,无论从名人商贾还是政界名流,其所拥有的别墅住所必有少见的自然资源。

作为扎根于“古乐之都”的项目,不仅要将“文化氛围”融入进来,更要让它活起来,成为看得见、摸得到、感受得到的实物。它把曾随文化作为主线,通过一条浓缩历史精髓的文化轴,将五大主功能区:编钟文化广场、汉东广场、礼乐广场、青铜广场、安居广场串联起来。

效果图

五大功能片区,分布了卓尔书店、青铜影院、青铜礼乐文化教育中心等设置,满足了全年龄段的文化生活需求。

各场馆在布局上采用静态展示+动态展演的形式,重塑历史文化,让市民通过看+玩的形式,在丰富的文化场景中,感受青铜艺术之美。

独特的核心景观和文化体验,打造社区文化氛围。

在小镇的编钟文化交流区,通过场景重塑的方式,围绕“青铜编钟”进行主题营造。分布在这里的文创聚落,文玩雅集(古玩街)、S+创意空间、大师工坊艺、乐器中心、青铜广场,让来到这里的人们能在青铜重制的手工体验中感受曾随文化。

标准三:匠心产品打造独特体验

当然了,别墅与洋房的最本质区别,是在产品上所展现出的独特魅力。

没有任何一种住宅产品,能比别墅更懂得对空间结构的熟练运用。

奢华的面宽、全层的总统套房、景观庭院…可以说选择别墅产品,就是在选择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要寻找能同时满足以上三大定律的别墅,无异于百里挑一。

卓尔·青铜古镇,整体跳脱了所在区域其他竞品的巢臼,在其他产品上将“新颖”融入到骨子里。    

                                     

“舒适感”卓尔·青铜古镇做到了,并为此下了大功夫。所谓舒适是什么?是一种被关怀,是一种被照顾,是一种被尊重。它是如何关怀、照顾、尊重业主的需求的呢?我们可以看几个细节:

①低密

作为随州文旅小镇,以传统府邸格局中“五进院落”为整体脉络,形成“一街 + 三巷 + 十六坊”的居住格局。

且不论古镇的文化内涵,单就城中的0.8低密环境这一点,就备受购房者的青睐。

围合式布局,院巷设计。所以远看是一整体,宽绰疏朗,与自然和谐交融,极有意趣,近看单独的院落又是曲径通幽,各自独立。

②超高赠送,高性价比的院墅产品

户型建面约150-160㎡国风墅院,将面积段和功能性平衡得极好。约5.6米大面宽客厅,南北3大景观阳台,最大约28.5㎡主卧套房,户户皆有赠送面积,赠送率最高约43% 。

建面约182㎡合院产品,户内可设电动升降梯,约3S切换生活场景。同时免费赠送约5.2m挑高多功能空间,可自由打造成双层地下空间,另外还配备4大阳光露台,总面积高达约42.5㎡。

③中式合院+国风院墅,彻头彻尾的“舒适感”与“尊重”

建面约182㎡中式合院:随州改善阶层终极置业第一选择

建面150-160㎡国风联排:随州精英人士改善置业第一选择

相比以往的住宅,狭长的进深,白天都要开着灯,不通风的客厅,卓尔·青铜古镇每一所庭院都像一座微型园林,无论是夜半时分的休憩,还是风和日丽的游园觅趣,都能让你找到最舒服的状态。

宽敞院落中,可满足全家人的休闲需求,如老人家最爱的盆栽种植区,年轻人喜欢的咖啡角,甚至是孩子画画的艺术小天地。

一楼室内整体布局:餐客厅横厅设计,大面积落地门窗,把更多的阳光带进室内。一家人谈笑风生、其乐融融,三代同堂的幸福,不再是难以实现的幻想。

整体布局则以卧室为主,主卧套房、独立浴室和衣帽间,同时主卧可以直接走进超大露台,舒适奢华的质感让优越感翻倍。

无论是主卧还是次卧,在室内都是完全可以感受到有天有地的庭院生活,这一点是奢华的大平层无法满足的。

院落、花园、露台、水景嫣然、婆娑疏影、花香满径,这些美好的词汇一并糅进合院,我们期待中的大院大宅,就是如此了吧!

在这里你会感觉到,你住的不是空间,而是时间。时光忽然慢了下来,慢的可以把碎片化的生活重新过得完整。

目前,项目建面约150-182㎡低密院墅,全城火热发售中!

责任编辑:沈六水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