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曾都区2021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部分)招生范围整理

2021-07-08 11: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期,随着高、中考成绩的相继出炉,不少家长都放松了下来,但也有一批家有孩子要上小学或者小升初的家长开始担心,自己家的孩子,可以在哪里入学?

从整个随州市的教育资源分布来看,每年都会有新学校投入使用,这也会引起部分学区的调整。

目前,曾都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范围陆续出炉,包括新学校学区及现有学校招生范围调整。

从招生的范围来看大部分学校和往年一样。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白云湖学校招生范围有调整,新建的编钟学校初中部招生信息如下:

目前,位于城南新区(白桃村、永久村、前进社区、涢水社区含风光社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将以编钟中学的名义招生,暂时寄读于白云湖学校,待编钟中学具备开学条件,初中部再整体转移过去。

也就是说,从今年开始,白云湖学校的初中部将撤销,转至编钟学校初中部

居住在城南新区,家有孩子要升中学的,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曾都区2021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部分)招生范围

一、实验小学:解放路以南,龙门街至市中心医院东护城河延伸至汉东路以西,西护城河以东,汉东路以北。

二、东关小学:解放路以北,西护城河以东,青年路以南,舜井大道以西(不含铁树社区)。

三、聚奎门学校:解放路以南,龙门街延至市中心医院东护城河以东,汉东路以北,原铁路以西。

四、岁丰中心学校:西护城河到汉东路延伸至沿河大道南端以西,白云湖以东,青年路以南;清河路以南,沿河大道以西,青年路西头以北,白云湖以东。

五、铁树学校:青年路以北,沿河大道以东,烈山大道以西,清河路以南范围及原楚风社区、铁树社区。

六、五眼桥中心学校:氵厥水河以东,交通大道以西,桃园路以南的传统招生范围。

七、五眼桥小学:舜井大道以东,解放路以北,原铁路以西,青年路以南;清河路以南,烈山大道以东,青年路以北,交通大道以西;交通大道以西的原传统招生范围。

八、五丰学校:交通大道以东的磙山村、烟墩包村、九间屋村、七里塘村、余家老湾村、星光社区、周家寨村、孔家坡居委会、碾子巷社区、双寺村12-13组、太山庙村1-5组等小区。

九、两水学校:两水沟社区、首义社区、新春村、龚家棚村、六草屋村、烽火山村、汲水湖村、双寺村(12-13组除外)、太山庙村(1-5组除外)和陆家河村。

十、清河路学校:清河路以北,氵厥水河以东,交通大道以西,桃园路以南(五眼桥小学原传统招生范围除外)。

十一、实验中学:解放路以北,西护城河以东,青年路以南(铁树社区除外);解放路以北,烈山大道以东,花溪河以南,原铁路以西。

十二、文峰学校:初中部为解放路以南,交通大道至文峰路以西,西护城河到汉东路至沿河大道南端以东;小学部为汉东路以南,沿河道以东,文峰路垂直延伸至白云湖堤以西。

十三、铁路小学:原铁路片区等。

十四、八角楼中心学校:交通大道以东至文峰路垂直延伸至白云湖堤以东东城范围。

十五、文峰塔学校:文峰路垂直延伸至白云湖堤以东。

十六、蒋家岗学校:蒋家岗社区。

十七、鹿鹤小学:柳树淌社区、茶庵社区、朱家湾居委会、和平村、邓家老湾村、苏家寺村、羊子山村、椅子山村、长里岗村。

十八、胜利小学:高新区城东新区。东至文峰大道,南至文化公园路,西至随信公路,北至新31 6国道区域。

十九、季梁学校(小学部):随州高新区城东新区望城岗、十里铺、吴家老湾、寨湾、下农场社区及其区内小区(东起望城岗社区属地,南至白云湖,西至张家板桥至紫石桥壕沟,文化公园路以北、文峰大道以东、鹿鹤大道以南交汇区域,加新铁路以北寨湾社区)。

二十、季梁学校(初中部):随州高新区城东新区。(望城岗、十里铺、吴家老湾、寨湾、裕民、胜利、原种场居委会及其居委会区内小区)

二十一、白云湖小学:城南新区(白桃村、永久村、前进社区、涢水社区含风光社区)

二十二、编钟学校(初中部):城南新区(白桃村、永久村、前进社区、涢水社区含风光社区)

附:部分学校招生简章

注:本文信息根据曾都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部分)招生范围、学校公告信息整理,仅供参考,最终以教育部最新公布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