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曾投·璟园 教你抓住当“夏”最佳购房时机

2021-07-08 11:11来源:曾投·璟园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买房者通常不愿意东奔西跑,然而从另一方面来看,夏天是个买房的好时机。因为夏季雨水多、阳光充足且气温高,看房的时候更容易发现一些细节问题。

01通风

房子的通风情况很重要,看通风效果要注意:楼体是否分布均匀,能否保证风路畅通,房屋周围有没有遮挡物等。

图片样板间实拍图

曾投·璟园宽阔楼间距,减少楼栋之间的遮挡,清风穿堂而过,24小时不间断向室内传输新鲜氧气,同时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能够除湿除霾,自由畅享鲜氧生活。

02采光

在多个时间段以及各种天气情况下,来考察室内采光,看室内是否采光充足。另外,如果楼栋间距,户型设置不合理,住宅周边被建筑物遮挡,采光也会受到影响。

图片样板间实拍图

曾投·璟园秉承人居理念,宽敞客厅全明采光,阳光自由穿梭于室内,满屋光线跳跃,明朗通透心情也随之盎然起来。为阳光、美景、清风、生活留白,让居者的理想生活变得诗意和美好。

03绿化

住宅周围是否有水景,以及住宅内部的绿化覆盖率,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人们的居住舒适度。尤其是在夏天,密集的绿意,轻盈的水景,不但能够带来夏日清凉,还能缓解人们因为天气燥热而产生的烦闷心情。

项目实景图

曾投·璟园近临花溪河湿地公园,荫凉常伴;社区内部的新中式园林,种植各种花草、树木等,更能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真正做到宜居、亲和、健康。

项目实景图

夏天能更直观发现这些细节,在一个闲暇而幽静的下午,避开酷暑暴晒,为了以后的美好生活,来曾投·璟园寻找到属于你心仪的好房子吧。

责任编辑:沈六水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21-07-12 11:56:38

    希望曾投璟园 目前没交房情况下,按当初承诺,解决业主读小学一年级五丰上学问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