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曾投·璟园利好加码区域升级 蝶变进行时

2021-07-05 16:09来源:曾投·璟园

只有那些既能享受自然资源,又能俯瞰城市繁华的区域,才是具有价值光彩的居所。——当代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

区域升级,格局大变,这是曾投·璟园所在的城北最切实的写照。

时间进入2019年,吾悦广场的落定;

2020年桃园大桥的通车、新五丰学校的对外招生开放、市妇幼保健院的新建;

2021年明珠公园的落定;

一项又一项利好消息不断官宣,持续加码,

价值不断跃升,城北圈粉无数,热领随州!

无数利好强音无不在宣告一个消息——属于随州城北的时代,真的来了!

为优化营商环境,投资10亿元的“欧亚达随州家居建材生活广场”项目于7月2日合作协议正式签约了!意味着曾投·璟园项目片区的商业配套在上新台阶,注定为随州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据《曾都发布》介绍,7月2日,“欧亚达随州家居建材生活广场”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约。副区长韩建新,欧亚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建昌出席签约仪式。

韩建新说,今年2月,曾都区人民政府与欧亚达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本着最大诚意,经过务实的沟通、协商,今天签订正式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迅速组织工作服务专班,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尽早建成运营。

徐建昌表示,感谢曾都区人民政府提供此次合作机会,我们将以高度热情,更高效率,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在实现品牌发展的同时,为随州市民提供良好的服务,为随州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欧亚达随州家居建材生活广场项目总投资10亿元,商业建筑面积47000平米,建筑形态为集中商业,总层数5层,定位为中高端家居建材卖场,整体打造餐饮、休闲、娱乐、物流、仓储配送等上下游产业链,内部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购物体验感愉悦。项目建成后,预计引进商家200家以上,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0—3000个。

与城市共进步,曾投·璟园,位于城北发展核芯热土之上,囊括购物、娱乐、休闲、居住等一切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元素,以立体的姿态铺展到建筑的肌理里。

曾投·璟园项目实拍

随心所至的缤纷生活,全方位的生活配套,触手可及的繁华生活,演绎现代化的生活方式。在曾投·璟园,生活的每一天都可以是人人艳羡的“诗和远方”。

责任编辑:沈六水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