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红星天玺 | 公寓&住宅&商铺全业态产品系 满足多种置业需求

2021-06-30 08: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以人为标尺,打造理想空间。随州红星天玺以严苛考究的空间设计,打造全业态产品系。

目前在售建面约38-42㎡双钥匙/LOFT公寓;建面约160-180㎡纯粹大宅;建面约50-70㎡纯一层商铺,满足多种置业需求。

产品一:LOFT/双钥匙公寓 一份付出 双份回报

△实景图

天玺中心建面约38-42㎡双钥匙/Loft公寓,借助4.8m奢阔层高,可打造为上下两层。7.5米挑高入户大堂,人脸识别及一卡通门禁系统,4小时公共健身房及自助式洗衣房,都为您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建面约42㎡双钥匙户型,上下两层被两扇门隔开,变成独立两个空间,拥有独立的厨房、卫浴、卧室等功能。轻松一层变两层,一套变两套,实现一份付出双倍回报。

△样板间

首付3.5,现房发售中。无论是作为城市精英的生活公馆,还是创意工作室,状态随意切换,租售不愁。

户型图

△建面约38㎡户型图( 实际使用面积约50㎡)

△建面约42㎡户型图( 实际使用面积约60㎡)

产品二: 建面约160-180㎡纯粹大宅 坐享公园美景

△文化公园

如果把家安在公园旁,在春光明媚的假日里,与家人在公园放放风筝,散散步,暂时离开钢筋水泥的束缚,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

随州红星天玺,匠心独运的空间美学和实用主义并行,于细微处兼顾功能性与舒适度,挑高5.1米以上标准入户大堂、OTIS电梯、美心木门、智能门锁、平移平开窗系统、锌钢栏杆、智能安防等严苛考究每份用材。

△广告图

15#、16#楼压轴推出建面约160-180㎡纯粹大宅,均价5800元/㎡

一梯一户纯板式结构的房子,户型可圈可点。

· 南北通透,高采光率与高通风率让客厅更明亮舒适,

· 结构方正,面积使用率高,杜绝空间浪费;

· 阳台、客厅、餐厅直线布局,更显开阔空间;

· 面宽充裕,各功能空间尺度适宜,二孩奢适,三代同堂成就天伦之乐。

产品三:公园旁纯一层准现铺 投资更有把握

△实景图

随州红星天玺辐射周边十多个成熟社区,坐享迎宾大道带来的磁场聚力效应。同时,全维度立体交通网八方畅通,便利的交通条件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常态化消费和常住人口有保障。人潮即钱潮,商铺位于城市中轴线上,高租金高收益。

红星天玺还自身规划花园式立体街区,周边还有红星商业广场、恒大影城等成熟商圈,也将为红星天玺社区商铺带来强大的客流量。

在售建面约30-70㎡纯一层现铺,约4.5-5.5米层高,一间的价格,两间的空间,首付10万起,性价比更高。目前已实体呈现,看得见摸得着,让投资更有把握。

结语:

随州红星天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配套醇熟,不失为一个投资或自主的好盘。

从小年轻喜爱的公寓,到大户型业主向往的美宅,再到投资客门槛低的商铺,产品应有尽有,以全业态全覆盖的产品系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硬核需求。

责任编辑:沈六水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