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卓尔·青铜古镇墅启城芯低密境 主城生活新态度

2021-06-25 14:52来源:卓尔·青铜古镇

 从文人墨客到名人雅士,从古至今,国人骨子里那享受天地自然和向往自由的情怀始终不变。他们常以一方庭院寄托精神情怀,一壶清酒,一盏香茗,一份闲暇,俯仰天地间品百味人生。

“听风赏月,手可摘星”,大抵是墅居赠予居者最大的惊喜。卓尔·青铜古镇,满足时代人物对理想生活的期盼。前庭后院、四方露台,让房子成为风景的一部分,实现生活的进阶,把日子过成诗。

奢阔尺度 宽境人生

约6M宽大开间客厅,不论是举办家庭聚会,还是招待好友,亦或会客洽谈总能彰显尺度的不凡。

示意图

约18.4㎡南北朝向三阳台,有效延伸空间感,将城市喧嚣抛诸脑后,午后可在阳台看书赏景,夜晚可与家人仰望星空,心旷神怡。

示意图

约42.5㎡的广角露台,有着阳台无法比拟的天然开放感,以天穹为顶,以自然为底,是视野的延伸也是生活的延续。270°景观露台,不负韶华的栖居理想。

示意图

高赠送率的户型在空间上满足了生活的功能需求,约5.9m挑高,生活随心而享,满足无限可能。

揽萃繁华 领衔未来

卓尔·青铜古镇,位于随州价值高地,自带约10万商业街区,以编钟、青铜文化为核心,分为“器、乐、城、安”四大板块,涉及文化、休闲、创意产业、旅居等多方面业务,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

效果图

商业街以“一轴、五心、四片区”进行串联,绘制街巷生活画面,著写专属自己的繁华脚本,改写当下人居的未来与格局。

效果图

安藤忠雄认为,住宅是建筑的原点。向外延伸繁华闹市,向内沉淀生活宁静,承载家族圈层生活应有的典雅与情致,也是卓尔·青铜古镇所呈现的城芯生活从容境界。

责任编辑:沈六水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