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测评 > 正文

5字头买随州曾投·璟园准现房 学校+商圈两大硬核配套

2021-06-23 09: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时间,最近小区业主群里最火热的话题莫过于孩子上学的问题了,比如“我们小区孩子上学划片到哪个学校了?”、“学校秋季招生政策什么时候出来?”、“小升初去哪读书?需要什么资料?几号开始报名?”等等。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如今择校买房已经是现代社会的一种普遍现象了,家长们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可谓是殚精竭虑。

说到择校而居,在随州不得不提起的一个楼盘就是曾投·璟园

| 项目鸟瞰图

①邻校而立,以学为重

毗邻学校而建,是曾投·璟园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项目距离随州九年一贯制学校——五丰学校仅一路之隔,是名副其实的教育盘。

| 五丰学校实景

在这个知识改变命运的时代,教育是亟需被重视的板块。优质的教育资源,能够为孩子们带来更大发展潜力和更广阔的发展前景,良好的教育环境,则能够熏陶孩子们学习求知欲望。

项目与五丰学校相隔甚近,从距离上来说,孩子上学放学能够节省不少时间,提高效率;从环境上来说,与学校为邻,学习氛围浓厚;从教育层面来说,九年一贯制的教育机制以及优质的师资力量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涯保驾护航,助力学生攀登高峰。

②国企品质,现房发售

楼盘品质良莠不齐,买房必须要谨慎。

随着消费者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购房者在买房这件事儿上变得机敏。以大品牌、国企为开发商的楼盘更易受到青睐与信任,尤其在期房盛行的市场里,为了尽量规避风险,品牌与口碑则成为了置业者们考虑的重要因素。

曾投·璟园项目作为由随州曾都城投公司独立开发的项目,拥有强劲的实力和雄厚的资金链!目前项目基本完成,呈准现房发售状态,预计于今年年底将进行交付。准现房房源+国企品质,不得不说,项目值得信赖。

| 项目工程进度图

③价格亲民,甚少波动

仔细观察楼市市场,那些不随着市场需求变化而随意改变售价的楼盘,更容易获得购房者的好感度。曾投·璟园项目就是这样一个价格亲民且平稳的楼盘。

项目从开盘到现在,价格一直较平稳。市场火热时不涨价,市场低迷时亦不降价。曾投·璟园项目以长远的眼光进行操盘,为其争取了合理且平和价格定位,同时也给了置业者们一个相对亲民的购买价格,可谓一举两得,互惠双赢。

除了毗邻学校、国企品质、价格亲民等优点,曾投·璟园项目周边民生配套也十分丰富,一路之隔就是吾悦广场、驱车8分钟即可到达的新妇幼保健医院,还有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在其周围,住在这里,将拥有优质商圈、生活圈、教育圈等。

| 项目区位图

结语:

如果考虑孩子上学方便的话,曾投·璟园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项目邻近五丰学校,周边配套资源也丰富,商圈、医疗等样样不缺。

国企开发的楼盘项目,建面约97-148㎡的准现房房源,品质可以直接看得见。

目前曾投·璟园项目还有高层少量一梯两户的小高层在售,产品得房率高,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添加石头哥微信:13297253339,带你去看房!

责任编辑:阿木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