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花样年华掀开了一场渐入佳境的人居新章

2021-06-22 09:39来源:随州花样年华

每一次花样年华的盛会

都预示着一个城市C位的诞生

每一次花样年华的发声

都是在诉说城市人居的新变革

时间磨砺经典 建筑品鉴印迹

城北明珠【花样年华】

掀开了 一场渐入佳境的人居新章

开盘火爆现场

城北人气新盘 广受顾客青睐

【花样年华开盘现场】

吾悦广场正对面,坐拥一城繁华

【效果图】

花样年华位于城北核芯区域,明珠路与交通大道交汇处,约11.6万方城市大型综合体——随州吾悦广场的正对面。随州吾悦广场汇聚时尚、儿童、精品、服饰、休闲、餐饮、生活配套等多种体验业态,迅速带动城北区域乃至随州商业发展,带来更现代的生活方式和更时尚的消费体验。

【区位效果图】

多维交通,纵享高效出行

扼守明珠路、交通大道主干道,周边黄金路网四通八达。交通大道,是城市主干道,也是随州市区与随县的重要连接线。明珠路,是随州老城区的主要交通线,车程5分钟内直达明珠广场、大润发、外国语学校等。同时,项目周边还有101路、109路、503路等5条公交线路,生活工作随心切换。

【区位图】

丰盛配套,理想生活领地

医疗:项目周边曾都医院、妇幼保健院、同济医院、中医医院等医疗配套荟萃,为健康筑起坚实后盾。

教育:项目周边随州市外国语学校、曾都二中、五眼桥中学、清河路学校等学校环伺,翰墨飘香,陪伴孩子智慧成长。

休闲娱乐:项目紧邻明珠广场,外有10.5万方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都是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商业:项目紧邻吾悦广场,3公里生活半径内新中百购物中心、大润发、五眼桥市场等商超环伺,餐饮、娱乐、购物一应俱全。

【效果图】

四季鲜氧,低密社区

【效果图】

外围设计260米超长绿化景观带,社区内则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需求,匠心打造滨水全龄化健康颐养空间。以最优的容积率、绿化率为依托,使住宅、居民、自然环境得到完美的统一,真正体现了房在景中立,人在景中生的时代居家理念。

多元产品,精琢多样选择

【沙盘图】

花样年华涵盖建面约103-120㎡瞰景高层、30-40㎡精品公寓。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改善、养老、投资需求。高层住宅近70米楼间距,采用通透阳台、多飘窗设计,创变空间升级,**奢适人居体验。

【沙盘图】

花 样 年 华

吾悦广场正对面

建面约103-120㎡瞰景高层

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花样年华

随州花样年华

在售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吾悦广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233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