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曾投·璟园 家门口的教育主场 为您和孩子开启幸福人生

2021-06-09 08:43来源:曾投·璟园

对于考生、家长,乃至整个社会来说,高考是一件神圣而不可侵犯的事情,是头等大事,通过高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如今不比以往,父母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注重质量。从小开始,谁都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尽力给自己的孩子营造尽可能好的成长空间。

父母对于孩子的成长以及教育,是不惜成本。一个孩子想要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成长环境,同样是很重要的一环。

五丰学校实景图

曾投·璟园官宣对口五丰学校,仅一路之隔,从校门到家门,家长免去接送的辛苦。家门口的教育主场,不仅保障孩子上学放学安全性,更能为孩子上学路减负,以保障孩子成长过程中更多的睡眠与休息时间。

周边还有随州一中、随州市外国语学校、欧阳修学校、曾都二中等实力布局,涵盖多个学龄段的学校,打造书香人文大境,为孩子前程保驾护航。让曾投·璟园周边的文化氛围格外浓厚,对孩子成长的影响,自然不言而喻!

此外,环境是很多家长都容易忽略的问题,但却是影响孩子成长的重要因素,古时候孟母三迁,便是这个道理。

环境因素分为很多方面,自然环境、家庭环境、人文环境,甚至上面所说的区位中学校的分布,也可称之为文化环境。

花溪河湿地公园效果图

在自然环境方面,曾投·璟园毗邻花溪河河湿地公园以及筹建中的明珠公园,此双公园担当着城北新绿肺的功能。未来,明珠公园的建立,将迎来新蜕变,打造成一处集亲子娱乐、观赏体验、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城市生态休闲区。

还有项目匠心打造新中式园林景观,悠享多重主题园林,约700米夜光环形跑道、儿童主题乐园、中央景观会客厅、阳光草坪等,实现建筑和环境的自然融合,营造有参与性、归属感的生态情怀,力求呈现四季如春的人居体验,移步异景,让风景融于生活。

项目园林实景图

良好的自然环境,可以让孩子们在闲暇之余更好的接触自然,拥有更加丰富多彩的童年。试想一下,别的孩子周末时只能在家中玩手机,但你的孩子,却可以在山水之间,聆听大自然的教诲,这对孩子成长的影响高下立判。

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不但关系着一个国家的命运,更牵动着每一位父母的心。值此高考之际,您是否应该认真思考一下,究竟什么样的环境,才是真的适合自己孩子,使其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呢?

责任编辑:沈六水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