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现场直击随州花样年华开盘 买房人直呼:“位置太好”

2021-05-30 11: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历经数月等待

终不负万众青睐

5月29日

随州城北核芯——花样年华盛大开盘

开盘现场人潮涌动

精彩纷呈

一、不负众望 盛放首开

现场座无虚席,摩肩接踵,场面热闹非凡。准业主们对于选到心仪的房源翘首期待。

| 开盘现场实拍图

客户说:“位置太好!位于316国道且对面就是吾悦广场,住在这里,购物上班都很方面”,这就是他们心中一直渴望和追寻的理想人居。

据了解,花样年华开盘,推出5#、6#号楼共计195套房源,户型建面约103-120㎡的瞰景高层,均价5500元/㎡,当天去化近6成。

| 开盘现场实拍图

当下城北的楼盘数量较少,花样年华的开盘无疑为城北置业增加了一个优质的选项。

二、现场活动 精彩纷呈

| 开盘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有气质高挑的礼仪现场迎宾,给每一位到场的业主带来宾至如归的尊贵感受,亮眼吸睛。

| 开盘现场实拍图

活动的开场,由一曲优美而又充满活力的舞蹈拉开序幕,一个个身披彩色羽翼的舞者,在酣畅淋漓的表演中,为项目开盘带来美好的祝愿。

| 开盘现场实拍图

活动过程中,项目更是贴心为业主们准备了抽奖环节,在主持人的多轮抽奖环节中,不少业主都携礼而归,渡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三、城北核心 理想人居

作为城北片区纯新盘,花样年华项目自入市以来一直备受全城关注,吸引诸多目光与青睐。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它生活配套丰富,人间烟火触手可及;它以匠心精神打造理想人居,户型多元、宜室宜居。

01 扼守城北核芯 尽享繁华

花样年华项目位于明珠路与交通大道交汇处,随州吾悦广场的正对面,是当之无愧的城北核芯。项目落址这里,其开盘火热程度便已可预见。 

交通便利:①项目位于随州两大主干道——明珠路与交通大道的交接处,其交通便捷程度不言而喻,自驾出行,南来北往皆可通达,交通便利;

②项目周边还有101路、109路、503路等公交线路,可通往随州市各大片区,解放路商圈、大润发商圈也尽可触达。项目虽然盘踞城北,但与老城区仅一步之遥。因此,老城区的成熟配套,项目也尽可囊括。

配套丰富:①项目出门便是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可以一站式解决生活各种需求,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

②项目周边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丰富,九年一贯制学校——五丰学校、外国语学校、随州市曾都医院、书奇医院、随州新妇幼保健医院等环绕四周,为孩子上学、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③项目紧邻明珠广场,周边还有10.5万方的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茶余饭后消遣有去处。

02 匠心精神 铸造理想人居

发达的交通、便利的商圈,是优质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但,舒适的居住环境也应当是优质楼盘的必备品质。

花样年华项目整体遵循现代中式风格建造,以“房在景中立,人在景中生”为产品设计理念,在外围设计了250米超宽的绿化景观带,提升项目整体居住品质。

不仅如此,项目还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需求,配置了滨水健身步道、童梦乐园、林荫花园等全龄化健康颐养空间,让每个年龄段的人群都能在小区内找到适合自己的居住场景,打造适合随州人的理想人居。

03 多元化产品 满足不同需求

需求主导市场,是不变的规律。花样年华项目坚持“以人为本”,将大众主流需求作为产品设计的初衷,打造了建面约100-123㎡的瞰景高层以及建面约30-40㎡的公寓,全方位满足业主的各种需求。

其中,项目主推的三房户型正是市场上的主流需求户型:

【户型鉴赏】 

建面约120㎡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是最受大众喜爱的户型。

①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超高空间利用率,让房子的每一个角落都物尽其用;

②合理布局,客餐一体结构让空间更显阔气、通透,餐厅与厨房并联,动线明晰,居住更舒心;

③超大宽景阳台,让阳光更易透进来,温馨的家庭氛围尽可享受;

④精致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尽可享受私密空间;

【其他户型鉴赏】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打造的建面约30-40㎡公寓产品后续面世,公寓是新一代青年人置业优选,可以在这繁华都市中有一座栖身之所。

总之,优越的地理位置、舒适的居住环境、硬核的产品户型,花样年华项目以满怀诚意的姿态回馈每一位青睐它的业主。繁华之上,盛放未来,启幕城北居住新篇章。

责任编辑:阿木
随州花样年华

随州花样年华

在售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吾悦广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233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