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南山 让二胎家庭一步到位的奢阔四房

2021-05-27 17:21来源:御景南山

人生不断进阶的过程,也沉淀着家庭生活的美好变迁。

自2015年全面开放二胎政策,此后每年二孩出生率都在上涨,不少家庭已经从“1+2+4”演变为“2+2+4”的家庭结构。

对他们而言,在拥有一个可爱的二宝,提升家庭幸福感的同时,不仅要付出庞大的家庭开支,还要考虑他们自身的需求:包括二胎的教育、如何调节大宝二宝的关系等等。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而在众多议题里,二胎家庭首先需要解决,还有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房子。

项目实景图

二胎时代来临,居住需求升级

从一个孩子,变成两个宝宝,原先的二房、三房因二宝的到来而让现在住的房子问题愈发凸显,比如:父母过来帮忙带娃,没地方住;孩子的用品越来越多,三房都挤爆了;厨房空间太小,只容得下一个人;甚至因为居住需求不同、生活习惯不同,经常因为意见不合和家里人产生矛盾。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不难看出,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换房被提上了日程,“一步到位”的置业理念,也变得空前迫切。

特别是功能性、成长性、舒适性兼备的大四房,颇受青睐。

项目效果图

改善四房,一步到位之选

人生美好进阶,拥有一间“一步到位”的奢绰四房,即可轻松解决一切烦恼。

御景南山建面约143㎡创变四房,无论是二胎家庭的温馨亦或是三代同堂的和睦,都能纳藏其中。

1、方正四房,超高使用率

御景南山深谙居者诉求,精心打造建面约143㎡创变四房,以超高实用率划分四房格局,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减少空间浪费,整个户型方正阔绰,轻松满足家庭不同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拓展生活宽度,串联美好空间,生活质感从此体现。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2、大面宽厅,生活主场

超宽阳台设计,充分保障室内通风采光,带来开阔视野,摆上一套休闲桌椅,茶余饭后,一家人坐在阳台上闲聊家常,理想中的美好生活在阳台上悄然绽放。

示意图

3、四房设计,互不干扰

套房式主卧设计,配备有干湿分离独立卫生间,给一家之主更多的专享与私密,超大生活飘窗,不仅延展了采光时间,更是主人私享的景观台。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另两间次卧,可分别做父母房和儿童房,在便于照顾陪伴的同时,还保证个人空间私密性,方便父母孩子的生活起居。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此外,灵动"3+1"全能空间,多一房,可以做先生的书房、宝贝的玩具房、健身房等,只要你想,就能够成为你额外的一方“桃花源”。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鄂旅投·御景南山

城南·政务核芯·32万方国风华府

万达商圈 高铁必达

约100-146㎡高层

150-210㎡名仕叠墅

敬献全城

责任编辑:沈六水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