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悦龙台建面约98-124㎡朗阔三居 即将清盘谢幕

2021-05-24 11:02来源:随州恒大悦龙台

清风入境,美好焕新

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

想安新家但还在等

等房子降价,等多存点钱……

再等下去

我们只能用9个字回应你

不好意思,项目已清盘

随州恒大悦龙台,是恒大集团深耕随州第三子,以品质致敬随州人居。自2019年开盘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现仅剩最后87套房源,户户皆绝版,无论你钟情哪一层哪一套,都还有选择余地,当属置业最好时机!

醇熟区域 再添新贵

城北,一直是随州发展的焦点区域。项目雄踞交通大道,毗邻吾悦广场,生活便捷度十分高。据城投公司披露,曾都区即将再建设“三馆两中心”,包含:文化馆、图书馆、档案馆、体育中心、市民中心,总规划用地210亩。建设完成后,城北市民生活将再上新台阶。

 

示意图 | 以规划为准

园林水系 谁与比肩

品质少不了自然的浸润。恒大悦龙台匠造随州独一无二音乐喷泉,7万方园林水系。为了更生态的居住环境,珍贵植被全冠移植,例如:从四川运输过来的榔榆、从云南运输过来的银杏、胸径30公分以上的香樟...

园林实景图

园林与建筑的和谐交融,既带着欧式园林的规整之美,又融入了园与楼相依相存的自然感觉,有序排铺,移步异景,生活更加惬意多姿。

园林实景图

铂金会所 谁能争锋

此外,社区配套设施也十分完善。多功能铂金会所,内设餐吧、健身房、恒温泳池等,满足业主休闲社交多重需求,舒享健康生活。

会所实景图

便捷、高效的社区生活系统,配备约9000㎡风情商业街,囊括吃喝生活全景,给业主们带来全方位的居住享受。

恒大项目商业街实景图

一级物业 何人相媲

金碧物业,国家一级物业服务管理资质,为居者提供24小时全天候贴心服务,独创“5341”快速反应机制,一切以业主至上。

物业实景图

社区电子眼全覆盖,智能门锁、智能对讲、红外线感应系统等八重安防系统,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让温暖如影随形。

精品户型 即将售罄

房子不仅仅是个居住之地,更承载着我们对生活的美好期望。恒大悦龙台9A精品装修,在选材上精挑细选,在施工上精益求精。实现精品住宅的建设理念,打造真正的美学尊邸。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98-124㎡朗阔三居,盛放一家人的幸福;多开间朝南,让生活与阳光形影不离;阔绰客厅与餐厅的一体化设计,令美好生活畅通无阻。

样板间实景图

摇号特价房 全场最低价

随州恒大悦龙台匠心铸就,即将清盘谢幕,到目前为止,项目仅剩最后87余套房源。为回馈随州客户的大力支持,抢先推出每日一套摇号特价房,每天18点准时开启,任一房源皆有可能,享受全场最低价,抢到就是赚到!

现场图

活动力度空前,现场宾客络绎不绝,营销中心人声鼎沸,一天中持续不断有客户前来参观,沙盘前、洽谈区人满为患。

现场图

恒大悦龙台,荟萃优质配套资源,缤纷生活近在咫尺!房源告急,下手就现在!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