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交投·金科府二期美学叠墅发布会暨高定晚宴盛大举行

2021-05-04 12: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2日下午,交投·金科府二期美学叠墅发布会暨高定晚宴于交投·金科府园林示范区木栈道平台盛大举行。活动当天宾客如云,现场人气爆棚,二期叠墅收获无数赞誉,万众瞩目的美学叠墅首揭面纱!

|现场高朋满座

‖高定晚宴,共享翘楚风姿‖

下午6点,发布会在精彩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帷幕,四周弥漫着喜悦的气氛,社会各界精英欢聚一堂,现场很快便进入高潮。

|乐队倾情开场献唱

|精彩舞蹈表演

‖颠覆传统,致敬随州人居‖

交投·金科府总经理窦建华先生表示,项目自入市以来,得到了广大业主给力支持,已俨然成为随州城南当仁不让的红盘!从选址布局、空间变化到人居服务,各项升级改造都在践行金科“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承诺,只为给业主带来更加奢华的墅区享受!让嘉宾与交投·金科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交投·金科府总经理窦建华先生

设计大咖王帅对交投·金科府二期叠墅亮点进行全面讲解:产品力是打动人心的关键要素,作为湖北交投与金科集团强强合作的联袂巨献,全面更新随州品质标准。二期叠墅户型全面迭代升级,融合了建筑美学的设计元素,让交投·金科府从市场中脱颖而出。

|设计师王帅讲解叠墅中的设计美学

美学叠墅,触摸菁英生活——二期美学叠墅,较一期比起来,空间的拓展性更高,居住功能更加优化。

大气精致,始于独特外观——二期叠墅,巧妙融入合壁中西文化的新亚洲风格,远观之则恢弘大气,近观之又婉约精致。

舒适奢贵,源于精筑户型——双层南向开间、超大横厅,既为主人提供了奢阔的会客、起居空间,更提供了十分优越的采光、视野条件,在阳光满室的环境下读书、会客、运动,很惬意。

|叠拼效果图

‖字字铿锵,彰显智慧与人文‖

在发布会现场,保洁阿姨黄明奎和秩序部队长汪伟分别上台吐露心声,他们认为在交投·金科府上班,是源于对项目的喜爱,每天在园林式的地方工作,美好环境让人心旷神怡,如同置身美丽花园,自己则是扮靓美丽花园的使者,与小F业主管家一样,为业主服务,一砖一石,一静一动,以规范的制度、服务的细节、用心的守候,让岁月在此轻淌流转,如诗如画,而他们则让这画卷更清晰、更纯粹!让业主在美学叠墅中找到归家的美好!

|秩序队长汪伟讲述维保心得

|保洁阿姨黄明奎上台发言

智慧小区是集智慧化管理与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小区管理形态,使得物业和业主之间的交流更加顺畅,给业主带来更多便捷、舒适生活!

社区,是家的延伸,更是无数美好的碰撞与交集。交投·金科府结合对随州人居的了解,及对府第庭院有生命的空间演绎,衍生出业主服务管家。通过业主服务管家与业主的互动交流,体会到社区邻里文化的温暖与温情。

打造有温度、有情怀、有共同价值观的社群是交投·金科府的初衷,更希望通过业主关系纽带,致力于从参与社群活动,到参与社群运营,从住在社群到参与社区共创,倡导中华传统的美好人居,给人们带来更美好、更高品质的东方诗意人生和人居理想。

|物业贴心服务

‖携手向前,共筑时代华章‖

在嘉宾们品味佳肴、欣赏动感表演的同时,一波波轮番抽奖带给嘉宾无限惊喜,手机摇一摇,礼物就来到!即使现场没有得到幸运抽奖,在活动结束,带给所有嘉宾的伴手礼也是超级馈赠!在这场视听享受,美味盛宴之中,一场艺术与生活、城市文化与品牌内涵完美融合的发布会圆满落幕。

|现场嘉宾踊跃互动

|现场嘉宾踊跃互动

|幸运抱得大奖

交投·金科府将在随州城南的沃土上,迎接忙碌的精英归家,在舒适、静雅、通透的空间里,不仅能随时接触园林自然,更能让家人之间提高交流、陪伴的效率。在开放与私密之间,从容自在地生活,迭新精致生活的范本,让我们拭目以待!

|现场来宾满怀期待

为构建东方人居典范,交投·金科府,以建筑为容器,以叠墅为载体,将园林、文化、人居三者结合在一起,以社群黏性、温度服务、城市情怀链接业主,创造出独特而具有诗意的栖居场所,尽显业主尊荣身份!

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宣传资料作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不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版权归随州交投·金科府所有,其他渠道转载需经我方授权,否则有权追究相关责任。本活动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湖北交投海陆景随州置业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阿木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