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荣御中央五一每天一套特价房 低门槛享配套户型双优房

2021-04-28 10: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最近,《小舍得》这部电视剧爆火了,充满着现实主义色彩的情节和生活,引起了大众的共鸣与热议。其中,南俪夫妇为孩子上学购买老破小的案例,在现实生活中也比比皆是,当年孟母三迁,为的就是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网络图

其实,房子和人一样,所处位置就决定起了其价值几何,这就是现实。优秀的楼盘,一定是交通便捷、配套丰富的;优秀的房子,一定是南北通透,户型板正的。所以购房置业,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楼盘位置以及房源户型。

荣御中央,便是一个配套硬核、户型上乘的当红楼盘。

立于核芯之地 资源成就未来

荣御中央项目位于涢水南路、白云大道和擂鼓墩大道交汇处,是当之无愧的城市金三角核芯之地。项目周边有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涢水湿地公园、白云公园环伺,背靠龙居山,面向涢水河,在青山绿水中感受自然的灵动与空气的清新,当之无愧的生态宜居之所。

△实拍图

项目出门就有公交停靠站点,6/9/13路三条公交线路接驳,全城触达。居于这里,不管是私家车还是公共交通工具,都十分方便,出行便捷。

一期自带5万方的商业街,集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一站式繁华配套,让业主下楼即可享受生活。市中心解放路的醇熟配套,距离项目仅一湖之隔,为业主的便利生活加持。

△实拍图

择校而居,是现在大多数父母购房置业的重点考虑因素。荣御中央小区自带幼儿园,且周边更有南郊白云小学、东关外国语学校、阳光学校、金太阳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林立,成熟的教育体系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夯实的基础,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便捷的交通与醇熟的配套,一直是理想人居的标配。而荣御中央所处位置,交通畅行,出门即繁华。

秉承匠人之心 打造理想人居

除了楼盘位置及周边配套需要重点关注,房源户型也是购房置业的重中之重。户型方正,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是好户型的必备三项。

户型图|建面约185.49㎡的湖景现房

户型赏析:户型方正,临湖而立。南北双阳台,不管是通风采光,还是景观视野,都很优秀。

合理分布空间,奢华四房,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并且主次卧自带飘窗和独立卫生间,居住舒心。客餐厅自成一体,宽敞明朗,尽显大家气派。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房子拥有一梯一户的高端配置,让业主出入家门更加便捷舒适。

户型图|建面约116.06㎡的三房小户型

户型赏析:板正户型,整体布局遵循动静分区原则。客餐厅一体,餐厅与厨房相连,形成动态区域。卧室区域自成一体形成静态区域。双阳台设计,保证通风与采光之需,提升居住体验感。

购房置业选择现房准没错,项目一期建面约120-185㎡公园湖景现房、78-116㎡两房三房小户型、30-120㎡临街带租现铺,都在全城火热销售中。二期升级启动在即,值得期待!

五一即将到来,项目将推出每天一套特价房活动,先到先得。有购房置业需求的,不要错过好时机。

责任编辑:阿木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