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花样年华将于5月29日首开 位置好、产品类型多

2021-04-24 11: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花样年华自面世以来就备受瞩目,引全城青睐!该项目秉承匠心精神,承袭精工品质。历经数月等待,只为呈现更好!如今众望所归,将于5月29日盛大开盘!

交通便利 坐拥繁华

|项目区位图

花样年华项目位于城北核芯,明珠路与交通大道交汇处,随州吾悦广场的正对面。随州吾悦广场汇聚多种体验业态,带动了城北区域乃至整个随州商业发展,吃喝玩乐购坐享一站式服务

周边黄金路网四通八达,交通大道更是连接随县各个乡镇的主干线,多条公交线路通达解放路商圈、大润发商圈等。

另外,项目周边教育、医疗资源也是非常丰富的。曾都二中、五丰学校、曾都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等环绕其周围。居住于此,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孩子读书都是非常方便的。

鲜氧生活 触手可及

|项目效果图

花样年华项目整体打造现代中式风格,最大的特点是外围设计250米超宽绿化景观带,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需求,匠心打造滨水健身步道、童梦乐园、林荫花园等全龄化健康颐养空间,全方位为各个年龄阶段人群考虑。体现了房在景中立,人在景中生的居家理念。

项目周边更有花溪河湿地公园、明珠公园(待建)等,冬暖夏凉,保温保湿,鲜氧生活触手可及。

户型多元 选择多样

项目涵盖建面约100-123㎡瞰景高层、建面约30-40㎡公寓。满足家庭住宅,投资办公、改善养老各种需求。

其公寓产品可以说是项目的一大亮点。虽说小户型公寓面积小,但功能设施五脏俱全,虽然还未开盘,但已经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眼光。

|公寓效果图

高层为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整个项目均采用客餐厅一体设计,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空间的实用性和利用率。

通透阳台、多飘窗的设计,增加整个房子的透气性;主卧均配备卫生间,保证主人生活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建面为100㎡的小三房户型,阳台是与客厅和卧室连为一体,有效拉大了空间,采光也是非常不错的。

户型鉴赏

 

花样年华

5月29日盛大开盘!

首献全城!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花样年华

随州花样年华

在售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吾悦广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233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