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准现房在售的楼盘有这些 实景呈现买了就能住

2021-04-23 11: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老祖宗留下的谚语果然不假。这几天,走在路上,小编随手一拍都是满眼的盎然生机。

万物复苏的不止是大地,还有随州的楼市,随着市场持续升温,大家的购房热情也随之高涨!

不过,在入手之前,不妨先看看准现房。准现房有什么好处?很多!

比如实景呈现,眼见及所得,能不能买这个项目,转一圈心里就有谱了。

相对于期房而言,日常关注、咨询准现房的人也比较多。小编细细统计一翻,随州的准现房以及近期交房的楼盘还真不少。

去年年底小编曾在《随州20家楼盘交房时间出炉,喜欢现房/准现房的不要错过》一文中,针对随州现房/准现房的情况进行过一次统计。

时隔4月,当初统计的不少楼盘已经兑现了交房承诺,如荣御中央、中梁·楚悦府、随州印象、瑞帝·新世界广场、书香别院等部分楼栋以及千千水岸三期景城全部房源均已顺利完成交付。

△随州部分楼盘交房现场图

本次统计数据与上次大致无异,不过今年新增了一类新品准现房,即红星天玺的loft公寓;也有部分准现房在售项目,如曾投·璟园(预计于今年年底交付)、御景南山(部分准现房预计于2022年10月交付);还有一批即将交房(今年6月份前)项目,如御景天城(一期房源预计6月交付)、随州印象(7#、8#楼预计5月交付)、公园二号(一期房源预计于5月20日交付)、交投·金科府(一期叠墅、洋房即将交付)等。

关键词:新品准现房

位于城东的红星天玺,它的优势就在于外立面颜值高,选材优良,可以说是突破了随州市场普遍住宅毛坯交付标准。去过项目部的小伙伴们,从项目的示范区园林和样板间实景中都可以感受得到。

△天玺中心loft实景图

对于天玺中心近期新推出的建面约38~42㎡loft公寓,目前是准现房发售的状态,公寓是双钥匙设计,这种形式在随州市场上还是很少见的,以4.8米奢阔层高,分隔出上下两层,空间感和私密性都很强。

△天玺中心loft公寓实景图

其实景样板间也已对外开放,之前小编的同事有去踩盘过,对38㎡的双钥匙loft公寓赞不绝口,一套公寓算下来,总价20万起。

关键词:在售准现房

除了这类新品公寓准现房以外,市面上还有一批实实在在的在售准现房项目。我们可以来了解下。

① 城南的御景南山,自去年7月份入市以来,其市场热度就居高不下,推盘速度、去化速度、工程建设进度都非常快,到目前已经销售过半。

△御景南山实景图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是有部分准现房在售的,明年10月份将会迎来一批交付房源,届时周边的配套也都建的差不多了,居住体验感更佳。

近期13#、15#楼即将加推,中意项目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下售楼部最新动态。

② 城北的曾投·璟园,国企项目,五丰学校就在(九年一贯制)对面,走路就能到,可以说家门口即是校门口,对于考虑娃上学问题的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曾投·璟园实景图

该项目的全部房源预计今年年底交付,根据最新的工程进度来看,所有楼栋都建好了,正在进行园林的绿化。妥妥的准现房,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去实地感受感受。

关键词:上半年即将交付楼盘

最后,再给大家介绍几个接下来马上就要交付的楼盘。

① 城东的御景天城,一期房源将于6月份交付,目前有部分准现房在售。

△御景天城实景图

这个项目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它是城东的一个热盘,位于鹿鹤大道和迎宾大道交汇处,因价格亲民,交通便捷,颇受购房者喜爱。近期,项目18#、23#楼应市加推,又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② 公园二号,一期房源即将在5月20日交付,目前有部分准现房在售。

△公园二号实景图

它是离文化公园最近且能270°正面俯瞰公园的项目,这一个优势是公园附近其他项目所不能比的。此外,项目内部的园林真的很漂亮,这个季节随手一拍都是满园春色。

③ 城西的随州印象。该项目位于城西涢水河畔旁,旁边有个随州最大的白沙洲农贸市场,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还紧邻解放路,直接连线老城区,交通便捷。

△随州印象实景图

项目6#楼已经在去年年底交付了,从当时现场实拍图可以看出,小区里面的居住氛围和绿化都挺不错的。今年5月份,项目7#、8#楼也即将交付,到时小区的人气会更足更旺。据了解,该项目目前也是有准现房在售的。不久后还会有新品推出,大家可以期待一波~

④ 城南的交投·金科府,一期的洋房、叠墅也即将交付。还有部分高层房源预计今年年底前可交房。

△交投·金科府实拍图

前几天石头哥还专门去现场拍了下它即将交付的园林实景,阔绰的楼间距,满眼的绿色,浓郁的香草味,肉眼看得见的强大兑现力。

亲民的价格加上品牌的号召力,收获了不少购房者的芳心,目前二期叠墅即将加推。

结语:

对于购房者而言,交房后出现的维权现象频频发生,使得现房销售逐渐成为购房者所期盼的销售模式!

针对这个问题,在今年的两会期间,有政协代表就提案,建议实行商品房现房销售。或许在不久之后,现房销售制度,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但那也是将来的事儿了。

着眼当下,整个市场还是以期房销售为主流。在这种大环境下,准现房不失为一个好机会。不过也要提醒大家的是,部分准现房可能在楼层、采光、户型等方面达不到预期,但相对而言其价格也会略低一些。

从上述区域来看,随州四个区基本都有准现房在售,但数量并不算多。购房者如果有意愿购准现房,多去售楼部和实地转一转,再练就一双“火眼金睛”,还是有机会买到高性价比的准现房的。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