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有哪些公园旁的楼盘?晚饭后能散步、遛娃的那种

2021-04-21 14: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扫之前的雨水天气,今天随州迎来了艳阳天。翻翻朋友圈,到处绿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不少朋友选择带上老人、小孩来个公园半日游,晒晒太阳,活动活动筋骨。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自然和绿色山水的追忆更为强烈,对于公园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强。依托公园的地产项目逐渐兴起,置业公园旁是许多人的理想居所。那么在随州又有哪些公园呢?

NO.1

 

|公园分布图

不难看出,城南虽然公园较多,但是相对集中在涢水一桥附近,对于住在编钟大道上的居民来说,相隔也是比较远的。

对城北来说,目前有一个花溪河湿地公园已投入使用,距离曾投·璟园吾悦广场恒大悦龙台项目较近,另外还有规划待建的明珠公园,也弥补了城北公园的短板。

而对于城西来说,虽然区域定位文旅,在生态绿化方面还有所欠缺。

总的来说,近几年随州各个片区日渐完善区域内的生态环境建设,逐渐满足市民的休闲娱乐需求。

NO.2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高强度的工作,面对重重压力,公园的存在逐渐成为衡量一个城市、一个区域幸福感的标准之一。

在随州,以文化公园为例,整个公园以迎宾大道为轴线分东西两园,东园为生态观赏、休闲健身园,西园为文化纪念园。

 

|文化公园全景图

围绕公园四周,红星天玺、海翼·汉东至尊、公园二号、恒大名都等楼盘如雨后春笋般相继开发建设,其中不乏全国知名房企。

为了打造很好的公园景观效果,海翼·汉东至尊四期打造270°观景平台,146米天际大平层,随手推开窗户就能俯瞰文化公园的景色。另一边恒大名都也推出层高45层超高大平层,与海翼两两相望,成为城东乃至整个随州的地标建筑。

公园二号、红星天玺则是紧挨文化公园的第一梯队的楼盘,所谓推窗即见公园景色说的就是它了。还有一些步行十多分钟就能到公园的楼盘,公园三号御景天城碧桂园·紫宸也是不错的选择。

|文化公园

试想想在这么一个天然的运动场,可以在这里健康慢跑,或进行太极、瑜伽以及周末享受全家人的亲子时光,无论何种方式,都好不惬意!

文化公园依靠其与众不同的自然风景,为周边居民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居住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城市中零距离“公园式”生活方式。

NO.3

随州还有些楼盘更像是“上帝的宠儿”,不仅多个公园环绕,还坐拥随州独特的水资源——白云湖、涢水,周边生态环境好到爆棚。那就是千千水岸瑞帝·新世界广场荣御中央

|千千水岸 

千千水岸是随州目前为数不多可以南向看湖景的楼盘。滨湖体育公园、白云湖水资源被其囊括其中,下楼即达随州万达广场,真正意义上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目前三期在售建面约320㎡御湖大平墅,没有任何遮挡,采光、观湖效果都达到了最佳,改善住宅非他莫属。

|回龙寺公园上空

瑞帝·新世界广场位于回龙寺公园旁,紧挨白云湖健康公园,白云湖核心景观带建成后连接滨湖体育公园,未来这里景观更抢眼,交通出行更加便利。建面92-139㎡多种户型可选择,对于刚需人群来说触手可及,首付十来万能入手一套湖景房,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涢水湿地公园

另一个环境比较好的刚需楼盘——荣御中央,位于白云公园旁,整个项目与涢水湿地公园为邻,步行十分钟到达随城山生态公园,距离老城区也不到十分钟路程,一湖三公园的优越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随州人选择于此。

结语

公园在寸土寸金的城中芯不算多见,市区的公园地产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更是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它同时拥有成熟的交通系统、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极为珍贵的自然景观资源,无愧于理想人居的标签。

中意“公园盘”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城东文化公园附近以及白云湖边。当然,房价、地段、读书也是其他购房考虑因素之一,实际还是得根据自身需求去选择。

你觉得随州哪里还应该配置公园资源?欢迎评论区讨论。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