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交投·金科府新品即将面世 以硬核实力续写随州墅局新篇章

2021-04-20 17: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拥有匠心精筑的产品再加上品牌的加持,历来都是楼市炙手可热的尖货。

交投·金科府美学叠墅自问世以来,就受到众多业主的青睐,一期投放就秒光,以燃爆热销势头,成为随州当仁不让的流量红盘,撬动随州楼市风云!

|交投·金科府实景图

在全城热捧之下,交投·金科府全新推出建面约136-142㎡二期美学叠墅,并且二期美学叠墅发布会暨高定晚宴,即将温情启幕,以当红口碑与硬核实力,续写交投·金科府美好人居!


为何交投·金科府能够引爆随州现象级热潮?

硬核产品力瞩目全城

产品力是打动人心的关键要素,湖北交投与金科集团强强合作的联袂巨献,全面更新随州品质标准。

户型全面迭代升级:融合建筑美学的叠墅设计,是让交投·金科府脱颖而出的吸睛亮点。

|交投·金科府示意图

交投·金科府二期叠墅融东方美学及新亚洲风格,奢华有度,极简线条精筑天人合一典范,天地境宽,将自然生活交融一体。

|交投·金科府效果图

交投·金科府二期叠墅,为圈层品质而筑,建筑面积约136㎡-142㎡,分为上叠、中叠及下叠三种户型,为美好生活而来。

|交投·金科府示意图

美学艺墅更叠城市向往

御锦墅:136.89㎡——令人艳羡的院落生活

1. 超高空间设计:阔绰空间,赋予生活理想尺度。

2. 大气实用的格局:方正通透布局,采光通风观景面面俱到,开阔客厅、大气挑高,生活品质不彰自显。

|御锦墅示意图

3. 个性优化空间:客厅挑空设计,在保证居住品质的同时,照顾居者的个性化需求,给居者更多的审美想象。

|御锦墅示意图

4. 双向延伸空间:步移景异,让四季与爱好在此交汇。居于此,涵养家庭全兴趣生活。

|御锦墅示意图

【户型鉴赏】


观澜墅:137.98㎡——中庸之道的智慧生活

1. 性价比墅质优选:以超高性价比,进阶大城叠墅生活,成为随州少墅派。

2. 拥有轻享闲情雅致:南北观景阳台,让双层生活随时悦享风景;超大休闲露台,贴近与自然的距离,生活每分每秒都是惬意。

|观澜墅示意图

3. 考究的生活礼序:入户玄关给你归家的仪式感,在宽阔的双厅尽享天伦之乐,每层自带储物空间收纳生活的零乱,有礼有节,人生自然通透。

4. 营造百变空间美学:使得空间可塑性更强。楼上楼下无形中增加的采光面,保证居住空间的通透性,穿堂风从南自北,连接前后风景。

|观澜墅示意图

5. 科学朝向提升居住舒适度:多个南向开间的基础属性,也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主卧套房设计,卧室、步入式衣帽间和主卫收纳其中。

【户型鉴赏】


云栖墅:141.32㎡——上层人物的精神家园

1. 高高在上的别墅生活:景观与舒适的集大成者,属于上层人物的室外空间,不与人争天地,只与知己敞心扉。

2. 360°观景体验:双阳台、三露台,科学分布于四角,除了为空间增值,更为生活增色,抬头仰望天空,低头俯瞰园景,无死角的美学生活,每一帧都是风景。

|云栖墅示意图

3. 奢华居住空间:方正奢阔户型,通透布局,匹配居者宽境人生,创变3+N户型、入户储藏间、全明独立双卫浴……随心演绎生活的生动剧情。

|云栖墅示意图

4. 让美好与星空相伴:占据顶层优势,为上叠预留额外空间,真正将“空间大有可为”照映现实。

5. 根据个人需求划分功能区域:客厅与餐厅相连,U型厨房设计,完全符合洗菜、切菜、做菜的操作流线,周末的时候一家人同时在里面准备晚餐也并不会拥挤。

|云栖墅示意图

6. 科学布局用心谋划:南向老人房,让家中老人每天居住更方便、安全。南向飘窗设计,兼顾了老年人对阳光的需求。

【户型鉴赏】


交投·金科府将在随州城南的沃土上,迎接忙碌的精英归家,在舒适、静雅、通透的空间里,不仅能随时接触园林自然,更能让家人之间提高交流、陪伴的几率。在开放与私密之间,从容自在地生活,迭新精致生活的范本。

|交投·金科府实景图

建面约136-142㎡美学叠墅

限时预约中

认筹即享2万抵5万

责任编辑:阿木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