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碧桂园(随州)2021品牌&产品发布会暨【千与千寻】宫崎骏专场演奏会圆满落幕

2021-04-19 16:31来源:碧桂园在随州

星光璀璨!万众瞩目!

碧桂园伴随14载,深耕5盘

将理想根植于城市的发展

与城市共生长

乐启随州 如悦而至!

碧桂园(随州)2021

品牌&产品发布会

暨【千与千寻】宫崎骏专场演奏会

4月18日  璀璨启幕

01全城瞩目 共鉴品牌实力

活动当天,上千人齐聚一堂,众多业界人士、主流媒体如约前往,一起见证了城市焕新的高光时刻!这不仅是一次音乐盛宴,更是一场邂逅城市未来的非凡盛会。

一次人居建筑的拓新,也是品质匠心的传承。发布会上,领导登台致辞,作为城市价值的开拓者,碧桂园所到之处,革新城市界面,擢升土地价值。让现场来宾对未来理想人居充满无限憧憬。

随后的TED演讲,将碧桂园的品牌价值与产品价值,娓娓道来,讲述了碧桂园29年来的品牌发展以及深耕随州的决心,如今碧桂园已伴随14载,带给城市全新面貌,此次的全新产品更是升级之作,将重新定义随州人居美好生活。

02全新作品 革新理想人居

执初心前行,携美好与共。在全城期待下,各位领导携手启动发布仪式,现场掌声雷动,气氛达到高潮。

以匠心铸造人居,用作品致敬生活,碧桂园·半山悦——随州壹号作品盘踞城南,革新而来,24席天地院墅,9栋18F洋房,1.8容积率,低密彰显居住品质,荣耀面世,不负这块充满神奇的天赋之地,不负随州市民的期待,为这座崛起之城带来更加美好的改变!

03视听盛宴 匠心艺术碰撞

建筑,是承载生活的空间,音乐,是陶冶性情的感受,建筑与音乐碰撞,正是此次发布会的宏大背景。享誉乐坛的北京中歌爱乐乐团,奏响了宫崎骏动漫原声,如《千与千寻》《天空之城》《龙猫》等经典曲目。

演奏家们多样的演奏风格、默契的整体配合、高超的演奏技巧,博得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誉。曼妙的音乐,带领我们寻找初心与梦想,正如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城市打造理想人居,初心未改。

04惊喜抽奖 豪礼感恩全城

发布盛典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惊喜的抽奖环节,氛围热闹非凡,在不绝于耳的掌声与欢笑声中,华为电视机、扫地机器人、电烤箱等大奖纷纷花落有主。

在万众瞩目下,碧桂园碧桂园(随州)2021品牌&产品发布会暨【千与千寻】宫崎骏专场演奏会落下了帷幕。未来碧桂园将继续以产品力为基石,不断探索客户的需求,为随州人民带来更加优越的人居环境与美好生活!

不惧时光的考验

匠心倾注实力呈现

壹揽万境 半山恭请

随州壹号示范区开放在即 大美迎鉴

建筑面积约120-140㎡低密小高层

建筑面积约260㎡天地院墅

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沈六水
碧桂园·半山悦

碧桂园·半山悦

在售
参考均价: 57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涢水二路与涢水三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23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