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曾投璟园利好播报 随州明珠公园落定在“家门口”

2021-04-19 14:39来源:曾投璟园

美好的生活是什么,每个人心中的答案不尽相同。

在如今的置业标准中,人们逐步完成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的过渡,生活配套不断完善是必不可少的条件,因为这不仅是便捷生活的保障,更是生活品质的彰显。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曾投·璟园】迎来一股暖暖的好消息——随州明珠公园项目落位曾都区孔家坡社区。据了解,随州明珠公园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10419平方米,规划净用地面积96730平方米,配套公共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园内以外围文创园为主体,将建成集花卉、休闲、观光、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区。此公园与曾投·璟园仅一路之隔,随州明珠公园建成后,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曾投·璟园宜居的新高度!

双公园环伺,与生活浪漫邂逅

一座公园,改变一座城。它既改变着城市的容貌,也改变着城市的气质。而土地和公园的稀缺决定了公园地产的绝对稀缺性。一座公园,一所健康绿色氧吧,一棵树能降低7-8分贝噪音,每天创造15千克氧气,散步、运动、游玩、静心,是生活中翘首以盼的诗意和远方,也是高价值、高品质的代名词!

曾投·璟园不仅近邻随州明珠公园,还与花溪河湿地公园相拥。

据相关资料介绍明珠公园将以一环一心三区的结构打造成理想的城市公园。

一环:健康景观环线;宽6米,长度约1000米环通于公园主干道,6米环线分为2米跑步道和4米慢步道串联公园三大区域,是公园主要交通动脉;

一心:玫瑰园景观中心;处于公园核芯区域,被半月状水系环绕,形成半岛特色地形。面积约13500㎡主要分为游客中心、主题花海、婚礼活动场地等功能区,是公园的特色项目;

三区:

活动互动区——集中在公园西侧,与规划住宅区、未来商业街相连。主要功能包括:运动球场、康体健身区、儿童游乐、昆虫馆等动态功能型场地,是公园的活力所在;

感知科教区——集中在公园核心区,主要功能包括:中心玫瑰园、自然主题书店、林间茶室、自然教育、自然厨房、玫瑰花展等,是公园的特色所在。

生态休闲区——集中在公园东侧,与明珠路、规划道路相接。场地中以观赏自然风光为主。主要分为探索旅行的林间栈道以及大地艺术景观,是公园宁静开敞的生态空间。

待随州明珠公园建成后,与园林为伴,与花草为邻,“家门口”的公园正如您生活的后花园,忙碌工作过后,闲暇时光在公园里散步,绿荫环绕,鸟语花香,清新的微风迎面而来,褪去你生活中的倦意。即使足不出门,推窗即享满目公园盛景,让你沐浴着春风与阳光,更有丰富鲜氧肆意深吸。

|示意图

饭后黄昏还可与家人一起到旁边的花溪河湿地公园散步,到湖边醉赏夕阳西下,漫步湖边,静享大自然带来的悠闲感,犒赏与家人陪伴的温馨时光。

|花溪河湿地公园效果图

曾投·璟园项目匠心打造新中式园林景观,悠享多重主题园林、700米夜光环形跑道、儿童主题乐园、中心会客厅、阳光草坪等配套,社区绿化率更是多达约30%,让公园生活理念真正的在曾投·璟园实现。以随心私享的花园生活敬献随州人居,于7米多宽景阳台上,将四季园景尽收眼底,娱乐休闲随心搭配,宅家生活更精彩。

买房就买准现房

曾投·璟园

国企精工 品质大盘

建面约97-148㎡精致户型

全城竞藏

责任编辑:沈六水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