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曾投璟园小高层板式住宅 人生进阶当此居所

2021-04-15 10:55来源:曾投璟园

楼市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好房常有,纯板房难见”,尤其在寸土寸金的核心主城,纯板式住宅更是抢手货。如果还要在板式的标准上叠加“小高层”属性,那就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了,这样的产品不出意外,必然成为市场爆款。

什么是“板式小高层”?

广义上,18层及以下的住宅为小高层产品,而从目前全国各大城市的市场营销报告中分析来看,无论是销售速度还是销量,小高层都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热销,不仅是小高层价值受市场普遍认同的印证,更推动了其引领未来人居格局发展的趋势。

纯板式小高层为什么如此受追捧?

理由一:双向通风采光

纯板式小高户型通常前后没有遮挡,能够实现真正的双向采光,并且此类户型通常会配置大尺度阳台或者露台,让室内形成自然风对流,通风效果较普通户型更佳。“通透全明、双向采光”便是对板式小高层产品最佳的写照。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理由二:高得房低公摊

相较高层住宅动辄25%左右的公摊,小高层住宅通常公摊率在15%-20%,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更加实惠。如果是纯板式小高层的话,因为通常会配置较多的阳台、露台、飘窗,这些赠送、半赠送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提升整体得房率。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理由三:舒适的梯户比

板式小高层通常设计为一梯一户、两梯两户,相较两梯六户、三梯八户的高层,不仅同层的户数低,整栋楼的入住人数也较少,舒适的梯户比可以让业主避免等候电梯的烦恼,实现更加便捷的出行。

示意图

不用刻意的高度,在曾投·璟园11层板式小高层里,追求更舒适的生活方式,别有一番境界。

买房就买准现房

曾投·璟园

国企精工 品质大盘

建面约97-148㎡精致户型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沈六水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