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南山城央叠墅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2021-04-12 10:41来源:御景南山

对于高端人群来说,叠墅几乎是一种必选的生活方式。

“有天有地,有私人的露台和院落,独辟出一方静谧,留给家人”。

除却占有珍稀的自然资源之外,拥有更多的城市配套、便利的交通和丰富的社交圈层,解决生活与工作中的快速切换、时空转换的成本问题也是高端人群关注的主要方面。

而兼得“鱼和熊掌”的城市叠墅,因为具备了城市便利和叠墅的特质,成为城市新贵或精英的专属。

然而,真正占据城市核心的叠墅却是屈指可数。

项目实景图

城市叠墅稀缺的价值,在于不可复制的地段和时间沉淀下来的成熟配套,在于不可再生的生态资源与健康环境,在于为全家人提供的舒适享受。

鄂旅投·御景南山城央别墅,城市之央,风景之里,为随州的高端居者带来更好的生活居住体验。

城市的繁华只在中心

因为习惯了城市成熟的生活配套;因为频繁的商务来往,需要快速切换的便捷;因为相对稳定的社交圈层都在这里…处于城市高阶的他们,离不开城市中心。

但随着城市中心土地的减少与版图的外延,越来越多的别墅开始与城市渐行渐远,5+2的居住模式,成了大多数别墅家庭的困扰。

在他们看来,叠墅最大的奢侈,在于高度浓缩的时间成本与生活成本。

随州万达广场

项目周边万达广场、碧桂园等商圈,历经时光沉淀,成熟已现。更从容的生活节奏,让居家、办公、生意洽谈更有效率。

在中心,叠墅的珍贵,在于时间,也在于生活。

城市的山越来越少见

在这座城市,真正属于山、属于公园的叠墅寥寥无几。

位于编钟大道的鄂旅投·御景南山,一条沿线景观风景带,附带自然生态、风景秀丽的南山,弥补了随州高端生活的遗憾。

南山实景图

摒弃了尘世的喧嚣与庞杂,生长于南山畔的叠墅,天生带有亲近感与参与性,散步,观鸟,甚至坐在亭台边发一天呆,悠然闲适,没有距离与阻隔。

平静坦然,是山给予生活的答案。

叠墅 不应该成为孤独的城堡

叠墅是至高的居住理想,盛载着一个家庭多元的生活方式。

对于城市高净值人群而言,他们希望有父母闲暇时晨练、散步和邻居闲谈的林荫;能提供孩子更好的教育选择和方便培养专业兴趣的亲子天地;有太太与闺蜜分享购物乐趣的商场…

如若远离了中心,配套的缺失,将使叠墅成了一个功用的建筑,而不是家人生活的舞台。

一路之隔的编钟学校校区效果图

鄂旅投·御景南山城央叠墅,以丰富的配套赋予生活的温度。

居于此,约上三两好友,随时可以拥有城市中心的繁华;

居于此,更给孩子提供一份最坚实的礼物,让他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居于此,沿线风景带静候每一个来这里的大人和孩子,无论是散步还是慢跑,绿草与鲜花作伴,蝴蝶与飞鸟为伍,惬意享受这自然与公园带来的舒适体验。

是时候,将叠墅还给生活了。

家的本质,就是与家庭分享最好的时光

对于叠墅居者而言,宽敞的空间,舒适的生活,与自然亲密无间的全景接触……承载着家人生活的情感与温度。

鄂旅投·御景南山城央别墅,让城市、山水、院子共生,更通过匠心独运的空间细节设计,周全家庭每一位成员不同需求,将不同生活场景融入其中,以设计探索家的理想。

宽景客厅

客厅,家人交流的圆点。项目城央叠墅,大面宽宽景客厅,搭配更大采光面让整个空间都浸透在饱满柔和的光线中。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舒阔主人层

这是属于两个人的世界。整层主人使用空间,包含卧室、书房、衣帽间、阳台等区域,安放两个人生活意趣。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一墅院一天地

向外延伸,向内围合。三代人在这一隅天地里,享受着质朴而温暖的生活,时而邀请三五好友一起品茶对弈,花香,鸟鸣,和着亲友时不时的欢笑,再怎样的喧嚣浮华都将浸没山水间。

项目示范区实景图

当城市叠墅成为奢侈,鄂旅投·御景南山,城央叠墅,在随州城南珍稀地脉之上,因地制宜建筑生活。

而掩映于山水间偶尔露出峥嵘的一栋栋叠墅,为居者构筑起全新城市人居生活新蓝图…

鄂旅投·御景南山

城南·政务核芯·32万方国风华府

万达商圈 高铁必达

约100-146㎡高层

150-210㎡名仕叠墅

敬献全城

责任编辑:沈六水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