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卓尔·青铜古镇19#20#22#楼即将应市加推

2021-04-09 08:33来源:卓尔青铜古镇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自去年6月首开以来,卓尔·青铜古镇以昂首之势一路受宠,逢开必热销,逢加推必火爆,在随州高端住宅市场中,无论是月度、季度签约量都遥遥领先。

气势如虹,屡创传奇,卓尔·青铜古镇,堪称随州楼市“人气王”。

活动现场图

承蒙城市精英们无可比拟的热情与厚爱,目前,卓尔·青铜古镇销控表全线飘红,所推联排、合院产品几近售罄。

图片活动现场图

最懂主城的土地,最懂塔尖的内心。卓尔·青铜古镇,城芯低密院墅,成为数百名塔尖人士的一致选择。

从卓尔·青铜古镇这批准业主的年龄段上看,我们得出这样一个结论:5%是60后,26%是70后,67%是80后,2%是其它。

俗话说:“从表象看本质”。这组简单数据的背后,藏着的却是市场的转变。

很显然,如今,80后,已跻身别墅消费群体的主力客群。这部分人群,不同于传统的财富人群,更加年轻化、国际化,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趋向内在化。他们的生活方式和人居理念,已从传统对奢华风、贵族风的追求,逐渐转向对品质、对内涵的看重。

那么,是什么让卓尔·青铜古镇引发了数百名80后城市新贵的共鸣?

其实,早在设计之初,卓尔·青铜古镇就以前瞻性战略眼光,将年轻一代的消费理念、生长环境、生活需求纳入到考虑范围,以艺术影院、卓尔书店等各类文化配套,触动他们对文化、艺术、生活、梦想的思索与探索,实现精神层面的共鸣。

图片示意图

与60后、70后不同,80后在休闲方式上呈现出求新、求变、求趣味的特点。基于这种转变,卓尔·青铜古镇潜心规划五大文化主题广场,颠覆了传统社区广场乏味、刻板的印象,让文化的感染力渗入日常休闲生活。

社区内部效果图

青铜艺展中心采用静态展示+动态演出模式,带来强烈视觉冲击、体验冲击;青铜文化古韵商业街,区别于普通商品消费,以文化消费营造体验游、沉浸游,对话精神与心灵,给人一种源于内心的美好之感。

商业街效果图

针对80后对性价比更为敏感的特点,卓尔·青铜古镇的院墅产品在户型细节上做了精心设计,无论是入户庭院、露台还是可拓展空间,户户皆有多重赠送面积,赠送率高达43%-141%,最大化扩展幸福空间的同时,大大提高性价比,描绘了一幅“雅而不贵”的品质生活。

图片样板间实景图

考虑到80后对生活中每个环节的体验感都无比重视,卓尔·青铜古镇抢滩随州绝对城芯的中轴地段,商业、教育、交通等各方面优质资源的簇拥,营造“隐世而不避世”的从容生活。在快节奏里游刃有余,在慢时光中品味美好,快慢有致才是生活本真。

图片商业街效果图

因时代而生,为80后而来。卓尔·青铜古镇,怀揣着对新时代精英体验需求和情感需求的尊重,细致考量舒适人居指数,严苛甄选生活品质细节,营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内涵的人文墅质住区,让人文美学成为居住文明耀眼的底色,让城市生活美好留香。

图片样板间实景图

卓尔·青铜古镇,时代经典著作,值得期待,更值得珍藏。为不负全城仰望,19#、20#、22#楼即将应市加推,一场抢房狂潮正强势袭来,建面约150-182㎡低密院墅,恭候品鉴。

责任编辑:沈六水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