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南山“一站式”教育学府 启赋孩子美好未来

2021-04-08 15:40来源:御景南山

古有孟母为子三迁,今有家长“为子求学,择房而居”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孩子的教育,划定了成长的第一站。教育贵于学习,风气赖于浸染,择一处书香良居于文脉浸染中,享受真正的一站式教育是每个家庭人生的必答题。

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让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是每一位家长的期盼,因此,在选取居所时,教育资源配套,已成为权衡“好房子”的重要参考依据!鄂旅投·御景南山优享丰厚教育资源,幼儿园至高中全阶段教育体系,以书香润泽锦绣未来!

丨网络图

三国时代,诸葛亮因有贤人“隆中四友”相伴,互相学习,最终成就一代杰出的政治家;上世纪50年代,乔布斯搬进硅谷,与工程师交朋友,随后创办了苹果这样的伟大公司。可见学习和居住的地方多么的重要。

鄂旅投·御景南山处于城南政务核芯地段,毗邻编钟学校(在建)、白云湖学校、季梁学校、随州二中(规划搬迁城南)、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随州第一所本科学校(已立项)以及自建3000㎡品牌幼儿园等,优享十二年名校教育,步行即可畅达,站在楼上,看孩子上学。名校书香相伴,延传仕家风范。

丨区位图

编钟学校,与御景南山仅一路之隔。据介绍,编钟学校共有72个教学班,其中初中部36个教学班,1800个学位。编钟学校初中部除建设满足36个教学班文化课所用的36个普通教室外,还建设了19间功能教室以及多功能体艺活动室(室内篮球场)、阅览室、学术报告厅等。可以说是随州规模更大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该校初中部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000㎡,估算总投资1.5亿元。

据相关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年内完成编钟小学主体工程,初中部今年秋季建成开学。

居者有价教育无价

小学阶段的教育应是每个人都能清晰记忆起来的童年生活的全部。当此时,种下快乐,未来就能收获阳光的温暖;种下好奇,未来就能收获探索的勇气;种下慧根,未来就能收获改变世界的创造!

随州编钟学校效果图

久闻书墨香,百词腹中藏。初中阶段的教育已经步入课程繁忙的阶段,家门口的名校优势,孩子上学就变成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拥有更多的睡眠和时间。家长也无需担忧送孩子上学而耽误时间,能有更多时间关心孩子的学习和兴趣,陪伴孩子成长。

教育一直是我国的发展重中之重,如今孩子的教育问题已经成为每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为了让孩子有一个完美的就读环境和更好的未来,鄂旅投·御景南山一站式教育体系,助力孩子锦绣未来!

在这里,不仅仅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来此居住。更重要的是能为城市的教育现状起到促进作用,用人文氛围陶冶孩子的气质,为孩子未来奠定更高成长基础。

书香门第荟萃塔尖资源

鄂旅投·御景南山,为业主孩子打造从幼儿园、小学、初中12年教育规划以及完善的成长教育环境。从业主细节处精心考量,为众多家长解决上学难、上学远的难题,出社区便可直达校区,真正为孩子的未来铺就出一条宽敞大道。

|项目景观带实拍图

一个区域,影响一座城;一处居所,影响一代人。

鄂旅投·御景南山满足你的居家理想,更以优质教育配套实现孩子的成才理想。以近享名校资源的便利,让你的孩子从小沐浴在氤氲书香,使孩子在书香中成长,步入理想中的大学。

鄂旅投·御景南山

城南·政务核芯·32万方国风华府

万达商圈 高铁必达

约100-146㎡高层

150-210㎡名仕叠墅

敬献全城 

责任编辑:沈六水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