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市建筑业发展暨工程品质提升行动现场观摩会将在绿城·玉园举行

2021-04-07 17: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建筑业整体发展水平,强化从业企业安全文明施工意识、不断提升建筑工程品质,并健全职能监管机制,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市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湖北绿元置业有限公司、大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1随州市建筑业发展暨工程品质提升行动现场观摩会”,将于4月9日在“绿城·玉园”项目现场举行。

自去年以来,我市住建系统及行业企业在“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的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全市建筑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在住建部门统筹部署下,行业企业积极抓住我省《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点推进工作的有力契机,推进科技创新、开展智能建造,充分彰显了我市建筑生产、住建监管系统的责任担当。

值此开春生产渐入佳境之际,我市住建系统优选“绿城·玉园”项目召开此次现场观摩会,旨在组织全市“住建人”,实地观摩学习、眼“鉴”为实的感受“安全文明生产”标杆项目的先进之处、“绿城品质标准”的行业样板**的具体表现,实地学习创新科技在建筑施工中的实际应用,将“绿城·玉园”项目在具体工程品质提升中,创造和积累的一些好的做法、经验,予以推广,以期达到行业共同进步的良好愿望。

“绿城·玉园”项目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前十的房企、“中国房企产品力百强榜”第一名的绿城中国旗下全资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随州的建设项目,经过多方实地调研考察确认、论证,主办方一致认为“玉园”项目,充分展示了绿城建工品质管控体系下的优秀成果,完全可以体现“绿城建工”历经二十多年的施工管理经验,“绿城建工”系统化的“日式管理标准”的品质传承与科技创新。与会人员将在届时项目观摩活动中,着重学习“绿城式建工”、“样板先行品质优先”、“工艺创新”等亮点。“绿城·玉园”,匠心非凡,将以优质示范项目作引领,发挥榜样力量,持续推动绿城工程品质的提升,传承绿城优质的品质基因。选择“绿城·玉园”项目,正符合本次行业现场观摩会的主题——“市建筑业发展暨工程品质提升行动”。

本次行业现场观摩会,除了以“绿城·玉园”为代表的优秀项目方做交流发言之外,还将现场进行“2020年度建筑行业先进单位(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市住建局领导、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将做重要讲话。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勘察设计科、建管科和市场站、质安站、技能科技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随县、广水、曾都区、高新区、大洪山管委会分管领导、住建局分管领导、建管科科长约300人参会。

这场行业观摩大会,将是我市建筑业发展交流的年度盛会,一次行业学习、“共鉴共进”的盛会。

责任编辑:沈六水
绿城·玉园

绿城·玉园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擂鼓墩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8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