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天玺双钥匙LOFT:好室成双 一寓多得

2021-04-01 17:15来源:红星天玺

想和闺蜜、死党同住,又想要独立空间怎么办?

想开家工作室,又想让工作和生活互不干扰怎么办?

辛苦打拼买了套房,想自住又想出租怎么办?

这时候,或许天玺中心的一套双钥匙Loft,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示意图)

“双钥匙”公寓的概念,源于新加坡,当时政府怀着推动多代家庭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又能保有各自隐私、缓解宅房短缺压力的本意,推动了双钥匙户型的出现。随后,双钥匙LOFT在瑞典、日本和美国等国家相继出现并备受追捧。

“双钥匙LOFT”为何受欢迎?

投资者:利益最大化

对于投资者而言,支付一套公寓的成本,却可以将其分租给两户不同的租客,收两份房租,以租养贷,低成本入手,坐拥前卫时尚客群,坐享稳定高效回报。

工作人士:分隔工作与生活

上下两层各自独立的空间,对居家进行工作办公的人士来说,再好不过。楼上生活楼下办公,两个区域界线明确却又紧密相连,形成一种健康自由的生活方式。

家庭群体:保障私人空间

虽是一起生活的家庭,但每个人却又想拥有独立的个人空间,这时候,双钥匙LOFT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既能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与空间,又为每个人保留了私人空间,一套房子,多重效用。

Loft本就难得,天玺中心打破常规,设计双钥匙Loft产品,以4.8米奢阔层高,让分隔出来的上下两层空间,都能享受舒适宽敞的空间。天玺中心双钥匙LOFT,买一套得两套,同时满足自住、出租等多重需求。两层全功能空间,互不干扰,私密性更强,安全系数更高。于投资者而言,上下两层分别出租,租金收益翻倍;于自住者而言,拥有更多使用空间,悦享缤纷居住体验!

(示意图)

天玺中心亮点之星级大堂

天玺中心将入户大堂看作高品质生活的微缩,在充分考虑业主的需求及居住感受的基础上,将品质贯穿于方寸之间,打破传统入户大堂阴暗、矮仄的局限,打造明亮通透、视野敞阔的入户空间,不吝时间与成本,重金打造7.5米挑高商务大堂,五星级标准精装,超越普通入户大厅一倍的高度,实现居者五星级品质享受,步入其间,油然而生一种优越感与满足感。

 

(示意图)

天玺中心亮点之优享服务

天玺物业量身定制酒店式服务体系,为天玺中心业主带来有品质的服务和独一无二的尊崇礼遇。天玺中心一楼打造健身及干洗功能房,健身房及自助式洗衣房均优先供业主使用,价格优惠(具体费用待公司确定后公布),使用方便,同时兼顾休闲放松,让您的精致理想生活触手可及。

(示意图)

天玺中心亮点之优越地段

天玺中心雄踞城东核芯,扼守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区域交汇处,优越地段得天独厚。内有天玺花园道、天玺商街组成4.6万方区域商业中心,繁华生活触手可及;外有随州千亩文化公园、火车站、中心医院、胜利学校等配套环绕,人潮汇聚之地,尽享无忧生活和无限创富潜力。

(示意图)

42㎡户型赏析 两室两厅两卫

相比于普通户型来说,天玺中心双钥匙loft因有层高的助力及双钥匙设计,上下两层的户型被两扇门隔开以后,就变成独立的两套房,拥有独立的厨房、卫浴、卧室等功能,双倍空间,轻松实现“一变二”。全屋赠送空间约7.8㎡。

经典户型,自住投资两相宜;

紧凑合理,全能空间,畅想自由氛围;

格局方正,灵活多变,可自由分割;

全景采光,清风阳光入户,兼备居家办公多重功能。

标准层示意图:

天玺中心

建筑面积约38—42㎡双钥匙/LOFT公寓

准现房发售

——实景样板间即将闪耀开放——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沈六水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