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天玺中心建面约38-42㎡LOFT公寓 准现房发售

2021-03-29 15: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随着住宅的价格越来越高,市场上小面积户型首付算下来也比较吃力,年轻人想买房的这个梦想也越来越难实现。

这个时候,不少精明的购房者,将视线落到了LOFT产品上。“小而美“的LOFT产品,面积小总价低、还款压力小,未来的回报率十分可观深得年轻人的喜欢。

若您是创业者,LOFT复式格局,一层办公,一层生活,创业、生活两不误;若您是白领,下班之后,近在咫尺的居住环境,畅想生活乐趣;若您是投资者,优越的区位条件,日后出租,多一份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在随州目前的市场里,多数以住宅、别墅产品为主,LOFT公寓并不常见。位于迎宾大道上的天玺中心,可以称得上是“满分神作”,无可挑剔。

 

△效果图

NO.1 配套齐全 交通便捷

买LOFT最大的关注点应该在哪里?相信99%的人都会脱口而出:当然是地段啊。

△区位图

天玺中心位于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东边连接随州火车站,西边可达随州南站。交通便利非常便利。城东区域内是靠近文化公园的第一梯队盘,位置也是占优的。

△实景图

十分钟即可到达万达商圈,另外,天玺商街组成4.6万方区域商业中心,周边更有中心医院文帝院区、胜利小学等一站全能。

与“城市之肺”文化公园仅一路之隔,且项目自身规划有天玺花园道。商业够丰富,环境也非常宜人。

随着城东区域的居住氛围逐渐成熟,有了足够的人气和配套,天玺中心的LOFT就显得尤为珍贵了。

NO.2 好室成双 一寓多得

地段再好,还是得回归产品本身。在城东板块核心地段,好的产品才是对这块土地最大的尊重。

公寓讲求的就是“小而美”,建面约38-42㎡“黄金区间内”。无论是自住、出租还是转手,在全国的公寓市场,这个面积段内的产品都是最受欢迎的。

4.8米层高,可做上下双层复式结构,有较好的流动性、透明性、开放性,轻松一套变两套,让你居住的同时也不失品味。

 

△效果图

功能分区明确,灵活多变,宜居宜商宜办公。对于创业初期团队或个人工作室来说也非常合适,工作环境优越,困了上楼就可以休息,聚餐分分钟到附近大商场,一份投入,双重享受。

另外项目配备充裕车位,7.5米高商务大堂、公共区高标准精装,这些高品质硬件及配套注定高品质、高价值!

 户型鉴赏:

△建面约38㎡户型图

△建面约42㎡户型图

总的来看,天玺中心LOFT公寓无论从户型、地段、交通、商业价值等方面来看,都是主城难觅的优质选择,而面积小总价低,功能多样也是吸引一众购房者的优势所在。更幸运的是,天玺中心即将准现房发售,这一席资产将以先人一步的优势赢得更多收获。

好室成双,一寓多得。天玺中心建面约38-42㎡全新LOFT公寓,发售在即,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沈六水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