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荣御中央 | 首付不足10万 入住随州城区的“森林绿肺”

2021-03-24 09: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散文《家》中,作者曾问道:“什么是家?”

有人说,家是父母亲在的地方;也有人说,家是有伴侣在的地方;家,是柴米油盐知食味,粗茶淡饭共白头。

年岁越长,越觉得平淡的生活难能可贵。居一座城,找知心人,买一套房,安一个家,依水而居,相伴余生,走过四季。这是家的意义。

在随州,有这样一处安家佳选楼盘,它在随州城区的“森林绿肺”之中,临湖而建,公园环绕,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是当之无愧的宜居之地——森源·荣御中央

| 项目实景图

01.

择一地而居,便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健康的生活离不开优美的环境。

荣御中央项目坐落于随州市白云大道擂鼓墩大道两条成熟主干道交汇处,临涢水河而立,背靠龙居山,依山傍水的地理位置,尽揽城市湖景风光。

| 项目周边环境实景图

项目周边还有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涢水湿地公园、白云公园三大风景秀丽的天然氧吧,仿佛置身于“森林绿肺”之中,连呼气都感到清新。

每当华灯初上,立于窗边,俯瞰城市夜景,湖面波光粼粼,一阵微风袭来,心旷神怡。“人在家中坐,景从窗外来”大概就是如此吧。

02.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大多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这首家喻户晓的歌,唱出了万千购房者的心声。

家,无关大小,只要能容纳喜怒哀乐与满身疲惫便已足以。

| 项目周边环境实景图

在荣御中央,从建面约78-116㎡的小户型房源,到建面约120-185㎡的湖景房,全都拥有,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户型。

现在越来越多人偏爱独居生活,享受自由。而精致的小两居,正是独居人群品质生活的开始。

这套78平方米的小两居,空间通透方正,客餐厨卫和阳台一应俱全,让生活更舒心。

这样的户型,不仅适合独居人群,年轻的情侣或独自生活的老两口也适合居住。

【建面约78㎡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图鉴赏】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是多少年轻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又是多少老年人的真实写照。放眼整个随州市,只有荣御中央拥有如此精致的两房小户型房源。

独立的生活让精神更加放松,精致的户型让生活更具品质。

除了两房,项目还有98㎡、116㎡等多种舒适的三房户型,以及147㎡的大气四房户型。如果喜欢湖景,更有185㎡的一梯一户大平层可以选择。多元化的产品能够全面满足各种群体的置业需求。

项目均价也十分可观,性价比高。

目前楼盘均价5460元/㎡,首付两成起。如果购买建面约78㎡的小两居,只需8万+,不足10万就可以在依山傍水的“森林绿肺”中安家生活。

春燕去复来,春来花又开。往后余生,屋旁有山、有水、有公园,家人闲坐,灯火可亲。这大概就是生活的小确幸吧。

03.

生活,总要落到实处去。荣御中央周围配套也相当资源丰富:

| 项目部分配套实景图

① 项目自带5万平方米的商业街。集“休闲娱乐、主题购物、特色美食”于一体的商业街,目前已有母婴、商超、美食、酒店等配套资源先后入驻,让业主下楼即可购物,生活更加便利;

② 项目距离市中心解放路仅一湖之隔,大十字街各种成熟商业资源也尽可享受,全方位辐射衣食住行各种生活配套资源;

③ 项目囊括各种优质教育资源,如南郊白云小学、东关外国语学校、阳光学校、金太阳学校等,还有项目自建幼儿园,全面解决小孩教育问题。

结语:

随州楼盘繁多,但购房者们千万别在挑挑选选中迷失方向,忘了初衷。

一个适合居住的地方,必然同时拥有良好的环境条件、通透的房屋户型以及成熟的配套资源。

恰好,荣御中央全都具备。

责任编辑:阿木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