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城市广场 开启“首席高端商务写字楼”全新时代

2021-03-23 14: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印象中的“写字楼”似乎还停留在北京的“国贸中心”、上海的“金茂大厦”之类的新兴楼宇。而事实上,随着时代的改变,写字楼早已进入新的发展时代。

自1885年,世界上第一栋真正意义上的写字楼诞生,因商务活动而需要聚集在一起的人们便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写字楼概念逐渐形成。

|项目效果图|

随州的写字楼在历史长河中也在不断演变更迭。发展至今,大家理想的写字楼究竟是什么样的?

商务地标?应有!环境优美?不够!交通便利?标配!绿色生态?也要!当我们暗自揣测能满足以上条件的商务办公场所,想必已然达到顶点了吧?然而恒大城市广场来了,它用品质告诉你,这一切只是基础!

NO.1 随州商务封面 引领办公新潮流

为革新随州办公区与住宅区混用,回应城市高端办公区域缺少现状,恒大集团躬身前行,以非凡高度和卓越姿态,定鼎随州城东中轴,加冕商务钜作——恒大城市广场。至此,随州高端商务办公先河正式开启。

|项目效果图|

恒大城市广场,作为随州第一个高端写字楼,将为随州精英人士创造多元化商务办公主场。主推建筑面积约62—1030㎡主流商务空间,不仅适用于投资,还适用于规模扩张的企业自用,超大空间,给予使用者时尚创意的空间体验。

这里,既能满足总部办公企业的需求,亦能成为企业博弈视觉与灵感,搏击全球资本市场的创智基地。

NO.2 繁华配套 城芯商务新主场

位于繁华地段的写字楼,是实力强劲的企业吸引人才的优势之一,写字楼的周边配套,更是代表着企业的圈层身份,商务办公能否实现资源共享,关乎企业的未来发展。

|项目效果图|

恒大城市广场,矗立随州城东新区与老城区咽喉位置,这里是城市中,资金流、信息流密集交错的辐射焦点。

楼下即是恒大繁华商圈,更配备有风情商业街区,坐享醇熟商务休闲配套,为企业的商务接洽、团建聚餐带来便利。

多元醇熟配套环伺,共享发展商机,企业发展才会更有动力。

NO.3 便捷交通 助力企业强盛腾飞

在如今的环境下,时间成本的管控,已经成为企业管理的难题,办公距离远、道路拥堵,将会降低企业的运营效率,身为企业的领导层,需要考虑,办公地点的交通通达性,能否为企业的发展带来助力。

|项目区位图|

恒大城市广场,地处交通大道、迎宾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之上,紧靠城市客运站,10分钟即达火车站,40分钟可达高铁站,沿线更有2、10、16、20路公交无缝接驳全城。多元路网通达,方便了日常通勤与商务洽谈,让办公省时便捷,通达四方。

NO.4 品质空间 匠筑高颜值写字楼

企业成长、发展所需的办公环境,需要配备考究的硬件设施,优质的商务办公环境,才能营造体面的办公氛围,更彰显企业的不凡实力。

恒大城市广场品质写字楼,外立面采用全景玻璃幕设计,另有气派挑高大堂,商务空间匠筑4米郎阔层高,营造出奢适大气的视觉体验,更配备多部品牌电梯,方便日常办公,为员工带来颇具质感的美学商务空间的同时,更彰显企业形象。

|项目示意图|

同时,恒大城市广场还配备342席停车位,高配比车位,超大体量停车空间,充分满足商务泊车以及客户来访停车需求。

NO.5 生态环绕 鲜氧办公环境

写字楼是员工工作与生活的空间载体,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让员工能够安心工作,是维持运营与发展的重要条件,也是择址时的重要考量标准。

项目毗邻千亩文化公园,内拥风情阔湖园林,生态氧吧环绕,绿树成荫,鲜氧沁润,为入驻企业带来别样的生态美景,为都市白领带来鲜氧环绕的办公环境。

|项目周边实景图|

恒大城市广场,正在以一种新的模式将商务写字楼与城市综合体结合,为随州城市发展注入新鲜活力,随州高端办公新时代已然来临!


|写字楼户型图|

|写字楼工程进度图|

项目动态:随州城市封面·中央商务综合体·恒大城市广场,建筑面积约62-1030㎡百变商务空间,目前在售5-23层,起步价仅4800元/㎡起,火爆热销中

营销中心: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