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南山13#、15#楼即将加推 实力阳光房征服你

2021-03-18 17:22来源:御景南山

阳台是仰望天际的最佳选择,承载了居者对美好生活的无尽向往,朝迎日出、暮赏晚霞,四季流转。实力阳光房,用实力征服你! 高颜值阳光房,所到之处,满眼皆是景~

人们对于美好会给出千百种答案,但无论他们的答案如何,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追求,始终如一。

“居于繁华,转身即归一方谧境全家人齐聚一堂,欢笑声不断”,而这样的生活,每天都在鄂旅投·御景南山上演!

|项目高层效果图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大部分时光都是在家里度过。

因此,家的空间和布局显得尤为重要!理想的家应是每个家人都能拥有愉悦、舒适的体验。

阳光舒居

南向户型 享阳光舒居

真正有灵魂的建筑空间,对于方寸之间的舒适度都苛求之致。

鄂旅投·御景南山在空间布局上开合有度,大面宽朝南的户型设计以及户户阔景阳台、全景飘窗,实现了室内大面积的采光、通风,为居者带来向阳而居的舒适体验。

|项目效果图

南向客厅出大阳台,让阳光与美景延伸到家里~曦微清晨,在鸟语虫鸣中醒来,开启一天美好生活!

|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瞰山瞰景 赏四季美景

宽阔的楼间距,新中式国风臻美园林,东南西北更是被满园美色包围,以中轴对称分布,层次错落,让归家每一步都遍布景色。

|项目园林效果图

周边生态景观带绮丽风光

360°观景,365天都是富氧生活

居于此,感受四季流转的自然风光

值此一席 美好不等待

一处温暖的居所,承载幸福时光

一个满意的户型,启幕理想生活

鄂旅投·御景南山,以科学空间规划制定独特舒适生活美学,满足每个家庭对理想生活的期望,匠心打造建面约100-146㎡瞰景高层,苛求每一立方米舒适度的最大化,礼献全城懂生活的菁英人士!

高层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杜杜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