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景城盛大交房|悦境大成 精彩绽放

2021-03-18 16:39来源:千千水岸三期

有人说,看过万千风景

最美的还是回家的那条路

人间三月暖,春风拂面时

“家”期已至,梦想照进现实

当初稿纸上构想的理想家园

如今已傲然挺立,终不负所期

(千千水岸·景城实景图)

3月18日

千千水岸·景城

幸福交房正式启幕

从一纸蓝图到悦境大成

从造梦生活到兑现品质

无数个日夜砥砺前行,风雨兼程

幸福生活的模样终于完美映成

(交房现场图)

温暖,不止于景

精心布置 喜迎家人荣归

归家,是每一位业主美好生活的开始。交房,承载着让业主心满意足归家的责任。从进入园区开始,在层层递进的归家礼序中,千千水岸·景城让这份回家的美好一路延伸。

暖心的“欢迎回家”指引牌,列队诉说着归家的情话;红地毯徐徐铺展,藏满温柔至心的暖意;大门口的热闹美陈,树木上的悬灯结彩,每层楼上悬挂的中国结……交付现场精心布置,喜庆、温馨的氛围弥漫着各个角落,一物一景都以尊崇的姿态迎接业主荣耀归家。

(千千水岸·景城实景图)

服务,不止于心

贴心入怀 遇见美好家期

暖意融融、甜蜜洋溢的笑脸,是这个春天最温馨的画面。在交付手续办理现场,千千水岸·景城所有工作人员执礼相迎、全心投入,耐心地为业主们答疑解惑、办理各项交房手续,每个环节都保证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让业主们倍感贴心与感动。

从业主到场、核验资料、手续办理,到专人跟随业主前往新房验收,每个环节都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当业主拿到钥匙时,心中无尽的喜悦油然而生。千千水岸·景城用敬意礼待每一位业主,让心中所有期待都兑现成此刻的满心欢喜。

(现场图)

细节,不止于此

臻质匠呈 苛求终见真章

走进小区,从外部形象到内部建筑,再到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无一不践行着千千水岸·景城对品质的承诺,满足每一位业主美好安家的心愿。

超宽楼间距,精致园林景观设计,让业主们仿佛置身于公园之中,流连于苍翠绿植、百花丛林间。

(小区建筑、园林实景图)

高低错落的乔灌木、竞相绽放的花朵相映成趣,大面积的绿草坪,充满欢愉生活气息的儿童游乐区、休闲活动区……共同谱写千千水岸·景城自然诗意的人居乐章,让业主们忘记烦恼与喧哗,身心得到愉悦放松,仿佛正在经历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小区园林实景图)

精雕细琢,品质为先,每一次添砖加瓦,都是在为美好生活加码。从规划、设计、建设到交房,千千水岸·景城始终坚守高标准高要求, 严格把控每处细节 ,只为兑现业主对家的期盼。

(千千水岸·景城实景图)

悦境大成,如你所见

心归家至,幸福启程

千千水岸·景城

幸福交房火热进行中

恭迎各位业主归家

开启美好生活新旅程

千千水岸?冠城

建筑面积约90-320㎡湖境藏品

建筑面积约26-168㎡人气旺铺

全城热销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杜杜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