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多开间朝南+南北通透的爆款户型有这些

2021-03-17 08: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人性化的户型设计,老人孩子住的舒适,客厅够宽够大,窗外有美丽的风景大概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房子了。

随着人居需求的升级换代,人们对住房的需求已经从“居者有其屋”过渡到了“居者优其屋”的阶段。住宅户型也随之不断革新升级,好的户型决定了我们居住体验的舒适程度,采光、通透性佳且明厨明卫的户型,会大大提高我们居住的幸福感。

那么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呢?一般来说,整体格局方正,多个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再加上大阳台是最好不过了。

2021年万物复苏之际,小编帮大家总结了随州现在市场上在售新房的精品户型,希望能给您的买房之路一点实质性的帮助!(注:以下楼盘按面积大小排序)

1、曾投·璟园 ——建面约96.88㎡ 3室2厅1卫

不到100平做到三房的同时还能做到三开间朝南还是比较少见的。改变了我们队对小户型的刻板印象。2个卧室带南向飘窗,无论是主卧还是老人房都对得起舒适的要求。

过道设计不是很宽,但是每个空间都做到了开放,整个格局没有一点浪费,保证了户型最大程度的实用率,动静分离的布局,住起来也是非常的安静。

2、御景南山——建面约110-114㎡ 3室2厅2卫

此户型横空出世便吸引了许多购房者的眼光,一开盘就所剩无几。这个大三房的户型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相对于小四房,各个空间肯定会稍微大一些,再加上阳台居住舒适度也比较高。

餐客厅和厨房单独成块,有效利用了居室面积;另外,动静分区做的非常不错,和卧室居住区有明显的分隔分开,私密性会更好。

样板间实景图

3、荣御中央——建面约129.45㎡ 3室2厅2卫

一南一北阳台设计,连接餐客厅面宽约12米,同级别户型中可是遥遥领先;餐厅独立采光,与厨房相连,取餐备餐都更加方便;朝北的卧室只有一个,即使是冬天,也可以尽情享受阳光。主卧开间也达到约3.6米,床和家具摆放也不会拥挤;动静分隔,互不干扰;该户型所售楼栋,可以看涢水河一河两岸风光,宜居性不言而喻。

4、红星天玺——建面约130-135㎡ 3室2厅2卫

最赞的就是阳台,自带长约7米的观景阳台,这种大阳台在随州在售户型设计中相当难得;同时短进深、大面宽,室内光线也会比较充足。每个空间各司其职,保证了居住体验。紧邻文化公园的绝佳位置,这里的业主可一年四季赏公园美景。

5、御景天城——建面约136.98㎡ 4房2厅2卫

该户型最大的特点是有3个阳台和3个飘窗; 4.3米敞阔大客厅,开放大餐厅,2.1米宽景阳台与客餐一线贯穿,真正的南北通透;四个卧室为同为一则,动静分区;书房带阳台的设计,采光性俱佳。

6、千千水岸——建面约143㎡ 4室2厅2卫

动静分离,一方面使会客、娱乐或者进行家务的人能够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不会过多打扰休息、学习的人,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

四开间都朝南,阳光充足,具有良好的通透性能,干湿分区,卧室远离污染源居住舒适。两个相对的阳台,促进室内空气对流,南北通透。

楼下便是滨湖风光带和滨湖体育场,饭后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7、随州印象——建面约149.81㎡ 4室2厅2卫

足够多的房间就是硬道理。四房自带独立书房,办公或者孩子学习两不误;南北两个阳台串联餐客厅增大活动空间,主卧和次卧互不打扰,入门的次卧可改成收纳室,增加储物空间;目前在售楼栋临涢水河,一河两岸风光一览无遗。

俗话说:买房子就是买生活。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没有止境的,居住体验越来越高品质化,这也会是未来的趋势。

看了这些户型,你心目中的理想户型是什么样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