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三号3款好户型推荐 教你挑选理想之家

2021-03-16 10:34来源:公园三号

理想之家

网上有许多“奇葩户型图”

马桶型、跑道型、手枪型、回旋镖型

你想不到的千奇百怪户型网上全都有

引发众人的围观

这些奇葩户型,你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过吗?

奇葩户型示意图

买房即是安家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并非过家家

而是一个重要的决定

区位优势是硬性条件,而真正的舒服是里子

舒适度与满意度,关键看户型图片

与其因为经验不足被坑

不如听听公园三号的话

教你如何在购房时挑选好户型

提前做好功课,选房时才能胸有成竹

1

南北通透      

为什么说到好户型时就会说南北通透呢,南北通透的户型有什么优点?

1、采光好,即使是阴天屋内也不会过暗。

2、通风效果好,空气形成对流快,有利于室内空气循环,保持干燥。

3、冬暖夏凉,南面的房间能吸收到阳光,朝北的房间更清凉,自然冷热交叉循环。

4、视界多样,南北通透的房子能够看到不同朝向的景色,视界广阔。

公园三号——G户型,公园三号明星户型,纯板式低密小高层,两梯两户,南北通透,坐拥三开间朝南设计,南北双阳台,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质户型,你值得拥有!

2

户型方正 

为什么买房子更多的人会喜欢选方正的户型呢?

跟你说说户型方正有多重要!

1、通透性好,户型方正有两面可以采光和通风,是具备良好通透性首要条件。

2、公私分区,各个空间可以划分得很明确,有视觉上的遮挡,可保护卧室等空间的私密性。

3、整体利用率高,不浪费面积。

4、动线合理,动线的走向是对房屋居住感的直接体现,影响着居住的品质。

公园三号——A户型,公园三号热卖户型,户型方正大气,功能齐备,空间利用率高,双厅搭配双景观阳台,轻松会客,畅享惬意休闲生活。

3



动静分离

先了解什么是动区,什么是静区?

Tips:

动区是人们活动较多的区域,如:客厅、餐厅、厨房等。

静区主要供居住者休息,相对比较安静,如:卧室、书房、主卫等。

动静分区的户型有什么好处?

1、方便会客、娱乐,容纳多人频繁活动,为家增添生气与活力。

2、舒适的睡眠质量,动静分区的设计可以更好地控制静区的活动,不会打扰家人的工作和休息。

3、做事效率会更高,在动区的活动重复率很高,减少重复往返让动线,节省时间成本。

4、保护家庭隐私,可以避免让访客看到卧室和生活阳台里的小秘密。

公园三号——B户型,公园三号时尚三房,动静分区,全明设计,三面朝南设计,阳光清风不请自来,主卧、次卧带南向景观飘窗,成就舒适生活空间。

从以上所推的几款公园三号户型中

便能窥见优质户型的全貌

美好生活,需要精心的设计

在每一个微小细节上雕琢推敲

才能成就舒心的居家环境

园三号

新品认购,不负期待

建面约100-139㎡珍奢三房

全城火热认购中

实得房价4588元/㎡起

公园三号项目是新万基公园地产又一力作,产品全面升级,以全新理念,为业主打造一个更加安心、舒适、便捷的信息化、智慧化新型小区。项目占地面积约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

实拍图

项目傲踞城东核芯区域,位于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坐拥都市交通大动脉,迎宾大道、新火车站、万达商圈、城南高铁站瞬息即达。

区位图

项目坐拥城东CBD核芯区域,悦享城东亿万级市政配套,周边配套丰富,文化公园、中心医院、万达广场、火车站、季梁学校...近在咫尺,涵盖衣食住行、休闲购物、文娱教育等,智享便捷生活,乐得逍遥!

园林景观效果图

公园三号,由13栋高层建筑组成,小区重金打造“新亚洲园林”景观,5大景观组团,一重院落一重景。花溪叠瀑、阳光草坪、儿童乐园、夕照长廊、环形跑道……让全龄业主充分享受清风阳光、惬意休闲时光。

园林景观效果图

责任编辑:杜杜
公园三号

公园三号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胜利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东北
售楼电话:0722-35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